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如果可以这样爱白考儿掉了几个孩子

《如果可以这样爱》中,白考儿掉了三个孩子。

如果可以这样爱白考儿打掉了几个孩子? 最后怀了谁的孩子

在小说原著中其实白考儿一共怀孕了四次,第一次是怀了亡夫的孩子,白考儿自己打掉了,第二次怀孕是怀了耿墨池的孩子,但是第一次的时候因为误会耿墨池和女秘书在一起,所以说自己把孩子打掉了。

第二次怀孕是怀的祁树礼的孩子,但是被米兰给弄没了。

白考儿最后怀了谁的孩子

《如果可以这样爱》中,白考儿最后怀了祁树礼的孩子,白考儿最后一次怀孕是祁树礼的,这个孩子被生了下来。

如果可以这样爱白考儿打掉了几个孩子? 最后怀了谁的孩子

电台主持人白考儿和患有先天性心脏病的钢琴家耿墨池两个人因恨生爱。白考儿亡夫的哥哥祁树礼为了阻止他们这场与世俗相悖的爱情,从中破坏,使得这场情感纠葛更为错综复杂。白考儿在经历了背叛和离弃之后,终于放下心结决定要和耿墨池好好爱,却不想被死神扼住了咽喉。患有先天性心脏病的耿墨池进入弥留之际,然而一直阻挠他们爱情的祁树礼在此时站了出来,用自己的方式成全了他们,用生命换回了耿墨池的新生。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人员落水、紧急救援!这场应急演练超“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