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由李慧珠执导,于正编剧,关晓彤、宋威龙、王一哲等人主演的古装权谋剧《凤囚凰》在湖南卫视钻石剧场热播,王一哲在剧中饰演的霍家军副将王泽,本周剧情中,边境战乱已经平息,王泽与霍璇回到平城,王泽跟清越相识并对其产生好感。

凤囚凰王泽谁演的 扮演者王一哲个人资料演过的电视剧

本周楚玉被陷害入狱,摄政王一筹莫展,王泽跟随霍璇来到摄政王府。此时清越正因楚玉被陷害无法救出在院内哭泣,王泽十分贴心的拿出手绢为清越擦眼泪,并轻声安慰:都这么大女孩了,怎么还跟个孩子一样,都哭成小花猫了,清越回到:不用你多管闲事!可谓是实力打脸,而王泽并不气恼,继续轻声安慰,十分宠溺,最终清越放下心来,停止了哭泣。

据悉,参演了多部作品,其中《朝歌》、《延禧攻略》《不当皇帝的100个理由》等电视剧作品,即将与大众见面,期待他更好的表现!

责任编辑:金林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山海有诗 游读八闽——福建省第七届“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