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美好生活大结局剧情反转 边志军车祸去世,徐天换上边志军心脏

热播《美好生活》中的梁晓慧(李小冉饰演)最终选择了边志军,很多网友见梁晓慧跟边志军抱在一起,都纷纷表示要弃剧!边志军真讨厌,以心机忽悠击败了正直善良的徐天,徐天只能把对梁晓慧的爱深深埋在心底……

剧中边志军要去波士顿卖房子,梁晓慧赶去机场为边志军送行,两个人紧紧的抱在一起,可惜他们不知道他们这一抱就成生离死别了,还要徐天去美国帮边志军擦屁股!

在去波士顿前边志军把梁晓慧托付给徐天,要徐天好好照顾梁晓慧,边志军真讨厌,自己的爱人居然叫情敌照顾!

美好生活大结局剧情反转 边志军车祸去世,徐天换上边志军心脏

徐天叫边志军赶紧消失滚蛋,边志军自信的说消失了小慧也不会是你的!之后边志军去了美国之后就杳无音讯,梁晓慧急的要命,最终徐天以边志军名义跟晓慧邮件联系,梁晓慧发现情况不对,叫徐天去美国帮助边志军,最终徐天去了美国帮助边志军擦干净了屁股,徐天跟边志军一同下飞机,可是下了飞机边志军怎么也找不到徐天了!原来徐天心脏病又犯了!

美好生活大结局剧情反转 边志军车祸去世,徐天换上边志军心脏

之后边志军出了车祸死了,当徐天再次睁开眼睛,看到的是小白,小白告诉他,这次徐天晕倒,又换了一颗心脏,这颗心脏是边志军的!哈哈,最终徐天跟梁晓慧在一起了,也许这就是天意吧!

责任编辑:金林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日本冲绳县宫古岛几乎全岛停电 原因尚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