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电视剧《老男孩》播到现在,大家应该知道吴争的生父就是楼下小饭馆的李利群了,但是二人却一直没有相认是为什么呢?

老男孩李利群患肝衰竭结局死了吗?吴争李利群有没有相认

在《老男孩》中吴争的身世很悲惨,出生不久父亲就抛下他和奶奶消失了,吴争的奶奶一个人含辛茹苦的把他拉扯大,所以吴争从下就发誓,一定要混出个人样来,让奶奶过上幸福的生活,后来考上了航校,当上了机长,但是奶奶却因为太多年的积劳成疾,突然就去世了,甚至连吴争开的飞机都没坐过,一天福都没有享

老男孩李利群患肝衰竭结局死了吗?吴争李利群有没有相认

日前播出的剧集中,刘烨饰演的吴争要去澳洲面试机长,临行前深夜到访,拜托老李照顾儿子萧晗。两人深夜畅谈,一起吐槽儿女的叛逆和不着调,李建义也用“过来人”的经历为刘烨疏解父子相处的矛盾,忘年之交畅谈至深夜。

老男孩李利群患肝衰竭结局死了吗?吴争李利群有没有相认

虽然李建义有一个女儿,但是他们俩根本就没有血缘关系,所以唯一能就李利群的就只剩下刘烨了,吴争得知老爷子需要进行肝脏移植手术之后,毫不犹豫的就躺上了手术台,捐出了自己的肝脏,要知道吴争这次捐肝会严重的影响到他的职业生涯,做出这样的决定确实非常不容易。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美联储“褐皮书”显示美国物价温和上涨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