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电视剧《老男孩》正在热播,终于到了林小欧吴争见家长的戏份了,没想到去见家长的路上还出现了幺蛾子,还是因为费文丽,没想到吴争还因为费文丽放林小欧鸽子,中间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后面的剧情会如何发展呢?

林小欧带吴争见家长

老丈人天生就是女婿的天敌,林小欧的父亲对已经年过四十并带有一个儿子的吴争非常不满意,为了缓解父亲对吴争的敌意,林小欧跟母亲商量后决定带吴争到家里来吃顿饭,让父亲好好的了解下吴争,争取让林小欧的父亲能支持他俩谈恋爱。

老男孩:费文丽酒精中毒原因揭晓,吴争为救费文丽爽约

老男孩

吴争也是很想好好的在林小欧的父母面前表现下自己的,毕竟自己是那么优秀,于是他痛快的答应了林小欧带自己去见家长的要求。

在林小欧领着吴争去见自己家长的路上,两个人还是一路的打情骂俏,亲昵甜蜜呢!

吴争还调侃林小欧说,这位女士,你该有多喜欢我啊,这么急着带我去见家长。

而心直口快的林小欧直接就说,我就是喜欢你,虽然被你拒绝了好多次,可我还是乘胜追击,拿下了你,自豪之情溢于言表。

就在吴争与林小欧高高兴兴的去见家长的路上,突然,吴争接到了文姨打来的电话,在电话中他听到了这个消息,费雯丽知道吴争跟林小欧好上了之后心情非常郁闷,在家里喝闷酒,现在已经喝到不省人事了,有可能是酒精中毒,很危险,弄不好会出人命了。

吴争在见家长的半路上听到这个消息,把他给难住了,是马上送费雯丽去医院抢救还是先去林小欧家见家长呢?

毕竟人命关天,吴争还是选择了先送费雯丽去医院,至于第一次见家长的事,就只好爽约了。

这次吴争的爽约,肯定会让林小欧的父母对自己更加不满,但好事多磨吧,我相信吴争以后肯定能令林小欧的父母喜欢上他这个女婿的。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