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网剧《独孤天下》正在热播,不得不说现在的剧情走向越来越精彩了,而在剧情里宇文邕和阿史那云的感情纠葛不禁看得观众咬牙切齿的,两人虽然说是夫妻,但是宇文毓对阿史那云似乎没什么感情啊!那么宇文毓到底喜不喜欢阿史那云呢?宇文毓是谁演的?一起来和小编瞧瞧吧。

据悉,张子璇饰演的李娥姿和黄梓熙饰演的阿史那云将上线,这两位传奇女性都是我们阿邕哥的皇后,不过这两位皇后的命运并不是那么的幸福。宇文邕英年早逝后,阿史那云守寡5年。

独孤天下:宇文邕真正喜欢的人是谁 阿史那云最后生了孩子吗 

独孤天下

阿史那是突厥公主,高贵冷艳的她遇上人格魅力强大的宇文邕,产生的叫爱情。阿史那皇后其实也很出色,她是个称职的皇后也在努力做好自己的角色。

宇文邕与阿史那的婚姻是属于政治婚姻。迫于无奈的政治婚姻,就冲着皇上的那份骄傲,一开始肯定就打心底里不接受这个女人。虽然后来发现皇后是个好女人,但是也止于同盟变为亲情了。所以还真的算不上喜欢。

宇文邕为人不亲近女色,有记载的后妃极少,其中最有名气的就是李娥姿和阿史那氏。阿史那氏是突厥可汗的女儿,在当时的北方草原之上,突厥已经成为了新的霸主,而突厥的首领就是阿史那氏。

为了获得突厥的帮助,宇文邕就派遣人去求亲,宇文邕的表现很有诚意,不断派人前去述说双方合作的好处,突厥的木杆可汗架不住劝说的人多,就答应将自己的女儿阿史那氏嫁给了宇文邕。

两人相敬如宾的生活了九年,直到宇文邕去世,阿史那皇后都没能生下一个子嗣,在后来大隋成立没几年,阿史那皇后就去世了,死后和宇文邕葬在了一起。

而宇文邕作为与独孤伽罗从小青梅竹马一起长大的人,在独孤伽罗爱上杨坚之前,他是独孤伽罗最亲密也最信任的朋友。两个人同样的天真烂漫,同样的与这样尔虞我诈的乱世格格不入。

据悉,宇文邕是喜欢独孤伽罗的,但是他的喜欢,只能化作默默的守护与陪伴。独孤伽罗也只是把他当成知己一样的好朋友。

《独孤天下》宇文邕扮演者个人资料简介

应昊茗,1986年6月25日出生于浙江宁波,中国内地男演员。2004年出演电视剧《非常24小时》进入娱乐圈。

2005年出演首部电影《情癫大圣》;2011年因主演革命剧《借问英雄何处》崭露头角;2014年因《古剑奇谭》中的“甩头哥”陵端一角而受到关注。

2014年接拍了欢瑞世纪出品的都市剧《爱的阶梯》。2015年4月30日参演的网络剧《古镜》在芒果TV首播。2016年9月,主演的电影《大明锦衣卫》在全国上映。10月出演古装宫廷偶像剧《独孤天下》。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