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电视剧《烈火如歌》正在热播,该剧可以说在开播后就受到了许多网友们的关注。迪丽热巴加上周渝民的组合可以说是非常的有看点的。加上这是根据明晓溪的同名小说改编,自然而然地也吸引了许多原著党们的注意。该剧讲述火焰般纯真活泼的女孩如歌是烈火山庄的继承人,十九年前的尘封往事将她卷入漩涡之中的故事。可以说热巴将如歌这个角色扮演得十分的出色,受到了许多网友的喜爱。

随着剧情的发展,如歌和银雪的感情可以说是越来越浓厚了,在之前银雪寒咒发作在床上对着如歌念凤求凰求婚的场景相信粉丝们看得都十分的感动,不过就是太过于描写如歌和银雪的感情导致和小说感情线完全不一样,银雪是可怜但是电视剧太偏向于雪歌了,细节全部都改编了。在最新剧情中,烈如歌和银雪一起回到了品花楼,随后玉自寒又一次向如歌提亲。接下来,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烈火如歌玉自寒向如歌求婚结果如何?如歌为什么拒绝玉自寒

玉自寒品花楼向如歌提亲

玉自寒对烈如歌说:小师妹你还记得当时我对你说的话吗?我说过要照顾你余生的,我已经向父皇请旨了,宫里也要开始准备我们的婚事了,烈如歌面对玉自寒的求婚,她并没有答应,她说:师兄我们不能成亲。

如歌说她当日之所以会答应成亲,都是为了让玉自寒安心,现在不能再隐瞒你了,我和银雪已经成婚了,烈如歌心里终于有银雪了!面对烈如歌的拒绝,玉自寒反而过来安慰烈如歌,他说他也只是把如歌当成小师妹,之所以说要娶如歌,只是为了完成师父的心愿。

银雪了为如歌再一次玩命了,他练魔功要帮助如歌,这使银雪的寒咒再次发作了,这次真要死了,银雪知道自己的寒咒又发作了,他故意支开如歌,他的徒弟对银雪说,师父你这是怎么了?难道如歌的烈火功对你已经不起作用了?

发现银雪真的是一次又一次的为如歌受苦,不过这一次是真的要死了,银雪的身体已经到了油尽灯枯的地步了,银雪说寒已入心肺,无药可救了,这次谁都救不了他。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