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电视剧《凤囚凰》正在热播中,该剧由关晓彤、宋威龙等主演。在剧中,刘楚玉被陷害说她是杀死马雪云的凶手,还被关进牢房受虐,这次在刑场上她用自己的智商,证明自己的清白,在观众面前脱衣服证明自己的清白,还露出背上伤疤,还有手上的,说是这些是马雪云在生前,和她争吵时所留下的,并且还有脖子上的,而这些伤痕就足够证明她没有杀死马雪云。

《凤囚凰》一骑绝尘的热度优势绝非偶然!

当刘楚玉把身上的伤痕亮出来的时候。霍璇就找来顾欢为马雪云验尸的结果说出来,而马雪云身上除了摔伤之外,并没有伤痕。

在场的马相和康王都看傻眼了,而容止看到刘楚玉当众脱下衣服为自己证明清白时,容止立马脱下自己得披风给刘楚玉披上。这是吃醋了吗?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