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美好生活》已播到第38集,已经快要接近大结局了。剧中徐天的生活可以说一直处于悲剧中,并且是悲剧到不行。自己喜欢的人怀了前夫的孩子并成为了别人的女朋友。

美好生活38集:边志军梁晓慧机场撒狗粮,网友却给徐天站位

自梁晓慧怀孕后,边志军便主动担负起了照顾孕妇的任务,不过这个男朋友的照顾貌似没有那么周到。梁晓慧到边志军家帮助边志军搬东西并弄伤了手,让怀孕两个月的女朋友搬重物,这一定是个假男友,孩子也一定不是自己的。在晓慧弄伤手的同时,徐天的手也受伤了,编剧为了圆梁晓慧和徐天心有灵犀的梗也是煞费苦心了。奈何用力过猛活活拍成了双胞胎的节奏。

这不,刚搬完东西边志军便对梁晓慧说:“这厨房里有两包方便面,我买了火腿肠和青菜,你给我做熟了,我马上就完事。”不得不感叹梁晓慧真的是个超能孕妇,边志军也真的是捡来的男朋友,说好的好好照顾人家母子的呢?

边志军要离开一个月,把晓慧托付给了徐天。晓慧吐槽对方不靠谱。让怀孕的女友搬重物、做饭、吃泡面并托付给情敌,这是得有多大的心啊。

由于家里没有火,泡面就只能用水壶煮了煮,青菜也没有办法放了。晓慧表示怀孕后就不再爱吃油腻的东西,就把火腿肠也都给了边志军,可是镜头一转便大口的吃起了泡面。难道泡面不油吗?

最后边志军终于要走了,梁晓慧匆匆赶到机场送别。质问对方说为什么明明是去波士顿却偏偏说是去珠海,边志军说是为了怕晓慧担心,珠海的事情处理完了,去波士顿处理房子的事情,留到以后才能有机会娶梁晓慧。晓慧被边志军的话感动的一塌糊涂,两人紧紧相拥在机场,让人误以为自己调错了频道在看偶像剧。边志军这一去结局成谜,到底最后他们两人会不会在一起目前还不得而知,不过网友都纷纷站出来为徐天出气,诅咒希望这一抱能成永别,边志军不要再回来了。

《美好生活》开播至今,它独特的魔力就在于每看一集就让观众分分钟产生弃剧的想法,但又最终又都忍住继续追下去。

来源: 越娱阅乐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扬帆海外,“福宁”号这“帆”是怎么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