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老男孩》里吴争和林小欧的恋情一直模糊不定,让观众看着都心急。反倒是另一边叶子和史非发展迅速,两个人闪电般的腻歪在了一起,就连林小欧看得也是一脸懵逼。

老男孩萧晗连后妈都喊上了 林小欧父亲却百般阻挠 又要开虐?

不过正是叶子和史非在了一起,让原本和史非关系闹僵的吴争一下子解脱了。本来两个人就是30多年的好哥们,只是因为林小欧的误会才闹了点小矛盾,这下一下子就解开了矛盾。尤其是当吴争看见叶子和史非在房间卿卿我我的时候,立马就明白了。

关键是这样一来,吴争追林小欧就完全没思想压力了。

两个人的发展速度完全不比史非叶子慢多少了,在吴争的家里,两个人终于表达了各自的心意。

结果正想着亲热呢,谁料正巧碰到萧晗放学回家。撞破两人亲热的萧晗只能尴尬地背过身去,嘴里不停地喊着:“加油,加油,加油。”没见过这么机灵的孩子!

林小欧只能尴尬地“跑了”,结果萧晗还来了一句:“后妈老师再见。”

但是,编剧的想法往往让观众琢磨不透,好不容易开甜,马上又来虐心的剧情了。

都知道林小欧的家庭背景还是不错的,她爸是沃顿校长,一家人都是高知识分子。没想到吴争和林小欧在一起之后,他坚决反对这份恋情。觉得吴争和他们家门不当、户不对,是耽误了林小欧的前程。

为什么好不容易林小欧和吴争在一起,就要遭遇阻挠呢?照这剧情发展,怕是要惹怒不少观众了。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