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老男孩吴争浪漫约会林小欧 却被小欧父亲泼了一盆冷水

由刘烨、林依晨、雷佳音、胡先煦领衔主演的都市情感剧《老男孩》正在湖南卫视热播中,随着剧情的发展,晨烨夫妇甜蜜撒糖的剧情也要开始了。剧中老男孩吴争总算是盼来了自己的第二春,打开心结接受了林小欧对自己的爱,对于这份来之不易的爱他们俩都格外的珍惜,平日里跟林小欧的相处,也让已经年过四十的吴争瞬间年轻了十几岁,仿佛重新找回了青春。

这一天,老男孩吴争跑去育才学校接林小欧去约会,享受二人世界,而且吴争竟然选择不开车,找了一辆自行车就骑了过去。见到林小欧之后,开心的说,今天天气很好啊,咱们就骑自行车吧,来去感受一下咱们当年的青葱岁月,多好啊。吴争的这一举动对于林小欧来说算是个惊喜,完全出乎她意料,立马调侃起吴争来。林小欧笑着对老男孩吴争说,就你还青葱啊,我看你都已经长出葱花来了。网友们纷纷替吴争喊话:林小欧快成全他的少男心吧。

说完,属于他俩浓情蜜意的约会即将到来,林小欧坐上吴争自行车的后座,双手甜蜜的环抱着吴争的腰,有说有笑的开始了找寻他俩的青葱岁月。谁也没料到,这时候有个人跟着他们,他就是沃顿国际学校的欧校长,也就是林小欧的父亲!

原来林小欧的父亲一直不放心林小欧到育才中学来教书,这次是特意来看她的,没想到这一幕却出现在他眼前。林小欧的父亲对年过四十的吴争很不满意,完全想不通年轻漂亮的女儿为什么会被这个老男人给吸引,更何况他还有个十六岁的儿子!林小欧对此也是很无奈,心情很是郁闷。

林小欧的父亲开车追了上去,他的出现给老男孩吴争与林小欧此次的浪漫约会泼了一盆冷水,他明确的告诉他们,自己是不会同意让他们谈恋爱的,他觉得他们俩很不合适,吴争完全配不上自己的女儿。林小欧的父亲看到林小欧与吴争的此次约会,明白了林小欧坚持要到育才中学任教的原因,便对林小欧说,我终于明白了你为什么选择要到育才中学来了,我真是高看你了。

虽然林小欧与吴争在一起遭到了自己父亲的强烈反对,但小编相信老男孩吴争一定会为了自己的幸福有所行动的,一定会证明给林小欧父亲看,林小欧选择他是没错的,一起来期待之后的剧情发展吧。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稳居第一丨中国人寿2023年总保费、内含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