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海上嫁女记花无静是谁演的

电视剧《海上嫁女记》中,花无静是李恩晟演的。

海上嫁女记花无静是谁演的? 李恩晟个人资料年龄多大

实力小生李恩晟在剧中饰演蔡少芬的死对头花无静一角。与蔡少芬饰演的何念晴同为艺人经纪人,花无静是该剧中唯一的反面人物,为了拉拢艺人、争抢资源,手段无所不用其极,令人痛恨。然而比起人物性格,人物造型更加抢眼。为贴合花无静“花姐”这样一个称号,李恩晟每天都要进行长时间的化妆工作,不仅头发染成了金黄色,粉底也要比正常的肤色白上好几个色号,再涂上深色的唇膏,夸张到李恩晟自己都觉得“不忍直视”。“说实话,这种打扮有些难以接受,但是为了角色,也就都豁出去了,”他开玩笑的说,“虽然如果在生活中遇到这么个人,我也会想打他一顿,但还是希望大家在路上碰到我的时候不要打我!”

李恩晟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参与拍摄了《捉妖记》、《匆匆那年》、《乌鸦嘴女郎》等多部影视剧作品。虽然作品题材各异,但他都是以青春健康的形象出现在大众面前。这次李恩晟在《海上嫁女记》中挑战“雌雄难辨”的经纪人花姐一角,也着实令人大跌眼镜。据李恩晟介绍,花姐的人物定位是在四十岁左右,与蔡少芬饰演的何念晴同龄,因此,年龄不符带来的阅历缺失成了李恩晟所要面对的最大问题。所幸他用极其专业的表演技巧和认真投入的状态出色修饰了角色特点,连剧组工作人员都说他一定会“火”。然而对于李恩晟来说,能不能就此一夜爆红并不重要,重要的是能突破自我,能让观众们看到自己身上更多的可能性,这才是他不断追求和努力的目标。

海上嫁女记花无静扮演者是谁

《海上嫁女记》中,无静扮演者是李恩晟。

李恩晟,中国内地男演员,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

海上嫁女记花无静是谁演的? 李恩晟个人资料年龄多大

2013年凭借电影 《匆匆那年》《捉妖记 》出众的演技成功进入演艺圈,被观众熟知得到众多网友的喜爱和热捧,并成为各大导演看好的影视新秀。2016年,参演都市情感剧《海上嫁女记》。2017年,参演电视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

中文名:李恩晟

国 籍:中国

职 业:演员

毕业院校:北京电影学院

主要成就:三生三世十里桃花

2013年凭借电影 《匆匆那年》《捉妖记 》出众的演技成功进入演艺圈,被观众熟知得到众多网友的喜爱和热捧,并成为各大导演看好的影视新秀。

2016年,参演都市情感剧《海上嫁女记》,饰演花无静。

2017年1月30日,其参演的古装玄幻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播出,饰演白浅四哥白真的神兽坐骑毕方。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