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人百分百靠外表真正男主 黄雨权个人资料新戏被Cindy强吻

3unshine组合新剧《人百分百靠外表》自开拍以来一直风波不断,近日更是传出停拍的消息。据记者多方了解,发现之前一直被大家认为的男一其实另有其人。据悉,该剧原本属于短剧,跟演员签署的第一季的拍摄时间就是3月3日-3月18日,但因为很多原因,第一季的戏量并没有拍完,剧组原定也会拍摄五季,第一季没有拍摄完成的部分原定也是在下一季再拍摄,所以网上传出停拍消息并不完全正确。

《人百分百靠外表》整个故事围绕方凯、苏强、范丽娜、苏月四个主角展开,男一号方凯的扮演者叫黄雨权,之前网上传出开机照和Cindy合照的白衣男孩则是另一男主角苏强的扮演者何德瑞,最具话题的Cindy是苏丽娜的扮演者,而苏月的扮演者则是3unshine组合的Abby,这四位主演从开机就一直在剧组,并未出现网上谣传的辞演换人风波。故事讲述的是方凯和苏强同时喜欢苏月,方凯是范丽娜的师傅和男神,方凯教范丽娜时装设计,范丽娜爱慕方凯,但又日常互怼,最终方凯和范丽娜在一起。所以黄雨权和Cindy才是官方的CP,之前发声明的演员区天瑞饰演的角色叫安皓宸,是剧中Cindy的闺蜜,戏份很少,之前一直被网友误解,Cindy才发微博说自己怎么会和闺蜜组CP。

人百分百靠外表真正男主 黄雨权个人资料新戏被Cindy强吻

更劲爆的是,Cindy饰演的范丽娜在剧中特别大胆,对黄雨权饰演的方凯穷追猛打,更有黄雨权被Cindy强吻的戏份十分令人期待。不过整个剧组拍摄现场状况不断是真的,据了解,3unshine组合的成员都还是学生有很多课要上,拍摄现场经常需要等待女主角回到剧组,男主角一直特别理解也丝毫没有抱怨,面对此前的网友热议和炒作,男主角也从未发声,可谓是相当敬业了。

人百分百靠外表真正男主 黄雨权个人资料新戏被Cindy强吻

该剧真正男主角黄雨权,原名黄永卓,从综艺节目《最美和声》出道,与陈羽凡对唱《左右为难》被称为翻版刘德华,后又在综艺节目《娜就这么说》《偶滴歌神啊》有出色表现开始被观众熟知,后转型演员拍摄过《犀利仁师》《楚乔传》等热门作品,也曾是谢娜力捧的小鲜肉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中世纪种田模拟《Mirthwood》新预告 年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