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烈火如歌有琴泓真实身份是什么

烈火如歌有琴泓真实身份其实就是暗夜罗的人。也就是小说里的黑翼。

烈火如歌有琴泓真实身份是什么 是卧底吗 其实就是暗夜罗的人

相比《烈火如歌》小说,电视剧里有琴泓不再是黑翼,暗夜绝对熏衣也不是那么绝情,这样改动的很好,有琴泓温润的人设很加分,有琴泓为了救师父银雪头发也白了,很心酸,有消息称有琴泓后面会黑化,是真的吗?有琴泓真实身份是什么?

想当年人生失意的有琴泓在品花楼醉酒胡闹,得银雪指点,便踏踏实实做起了银雪的二十四孝好徒弟。这又得照顾挑剔师父的饮食起居,又得帮师父顾着产业,还得帮着师父追心爱的人,徒弟也是不好当。所有人都觉得银雪死了,只有他不信,他不远千里亲上仙山寻找缥缈派,寻找银雪。缥缈弟子骗有琴泓说没有缥缈派,他依然不肯死心,就在雪山上等着。功夫不负有心人,师父因如歌强制性醒来,瞬间被有琴泓感应到了,为如歌银雪带伤下山,又强行运功导致伤上加伤昏迷,小徒弟一路忠心耿耿,背着师父见完心上人,还得护着他避开暗河宫。为救师父,有琴泓耗尽了毕生的功力,一夜白头如老叟。

烈火如歌有琴泓真实身份是什么 是卧底吗 其实就是暗夜罗的人

烈火如歌有琴泓是卧底吗

烈火如歌有琴泓是暗夜罗的人。是暗夜罗安插在如歌身边的内奸。

每每银雪有危机时,他的身边总会有一个人在照顾他,这个人就是有琴泓。每当大家伙心疼银雪身受重伤的时候,有琴泓都会一直陪伴在他的身边照顾他,可谓是既心疼又羡慕。那么有琴泓为什么会一直都在银雪身边呢,还那么听话,银雪让他做什么都会毫无怨言的去做,他俩到底是什么关系呢?有琴泓真实身份曝光,原来他是暗夜罗的人,如此一来银雪就危险了。

烈火如歌有琴泓真实身份是什么 是卧底吗 其实就是暗夜罗的人

有琴泓目前公开的身份是花品楼的琴师,琴的弹得不错,也是银雪的弟子。永远是一副高冷的样子,对外人的态度永远都是冰冷的,不过对他的师父银雪则是非常的忠心,并且是从未怀疑过师父的决定,任劳任怨。在银雪多次被暗夜罗打伤之后,也是他不远千里,千辛万苦的去找师父,并且还用自己多年的功力救了银雪一命,可以说是他的救命恩人。

看过原著的小伙伴都知道,那就是银雪的身边有暗夜罗的内奸,这个人叫做黑翼。也是一个非常神秘莫测,阴冷黑暗的角色,所有人都猜不透他的一举一动。而目前来看,银雪身边也只有他了,并没有其他人,那么有琴泓会是黑翼吗?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中世纪种田模拟《Mirthwood》新预告 年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