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如果可以这样爱耿墨池扮演者是谁

《如果可以这样爱》中,耿墨池扮演者是佟大为。

佟大为,1979年2月3日生于辽宁省抚顺市新抚区,中国大陆男演员、歌手。

如果可以这样爱耿墨池是谁演的?

2001年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2004年凭借电视剧《玉观音》夺得第22届中国电视金鹰奖观众喜爱的电视剧男演员奖。同年主演电视剧《与青春有关的日子》。2007年主演赵宝刚导演的电视剧《奋斗》饰演男一号陆涛。同年主演电视剧《我们无处安放的青春》。2010年主演赵宝刚执导的电视剧《婚姻保卫战》。2013年主演丁黑执导的电视剧《门第》。2014年和妻子关悦合演电视剧《我的儿子是奇葩》。

2005年凭借电影《苹果》提名第11届釜山国际电影节最佳新演员奖及第57届柏林国际电影节最佳男演员 。2008年参演吴宇森执导的电影《赤壁》。2011年凭参演张艺谋执导电影《金陵十三钗》荣获第十二届华语电影传媒大奖观众票选最受瞩目男演员奖。2013年凭参演陈可辛执导电影《中国合伙人》提名金马奖、亚太影展奖、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男配角奖。2014年在吴宇森执导的电影《太平轮》中饰演佟大庆。同年主演电影《我的早更女友》。

曾发行个人专辑《大世界小作为》。2015年参加2015年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表演节目《四世同堂合家欢》。同年主演电视剧《虎妈猫爸》。2016年参演的电影《冰河追凶》于4月15日上映。7月,佟大为加盟拳击真人秀。

2017年12月,被评为年度吸引力明星。

如果可以这样爱耿墨池扮演者资料

如果可以这样爱耿墨池是谁演的?

中文名:佟大为

外文名:David

别 名:大先生

国 籍:中国

民 族:满族

星 座:水瓶座

血 型:B型

身 高:180cm

体 重:70kg

出生地辽:宁省抚顺市新抚区

出生日期:1979年2月3日

职 业:演员、歌手

毕业院校:上海戏剧学院

经纪公司:佟大为工作室

代表作品:奋斗、玉观音、婚姻保卫战、门第、虎妈猫爸、苹果、中国合伙人、金陵十三钗、太平轮

1997年,佟大为考入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1998年,佟大为首次出演电视剧《嫂娘》,1999年参演《世纪人生》,2000年参演《都是天使惹的祸》,2001年,参演电视《海洋馆的约会》、《少年包青天2》,参演电影《我爱你》、《一百个小偷》。

2016年,主演的犯罪警匪电影《冰河追凶》。主演电视剧《人间至味是清欢》。11月11日,佟大为与陈妍希、吕云骢合作主演的减压喜剧电影《外公芳龄38》全国公映。

2017年10月30日晚,谍战剧《绝密者》正式确认了由佟大为搭档郑爽出演男主角金皓东。

2007年8月20日,佟大为与女艺人关悦领取结婚证。2008年4月18日,在北京万达广场索菲特大酒店举行婚礼,刘仪伟担当司仪,赵宝刚担任证婚人;同年女儿出生。

2016年5月4日,佟大为喜获第三子。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