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如果可以这样爱在哪个卫视播

电视剧《如果可以这样爱》在2018年6月登陆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播出。

如果可以这样爱什么时候在哪个卫视播出? 剧情简介

《如果可以这样爱》这部作品由网络同名小说改编,由作者千寻千寻亲自担纲编剧,由《潜伏》、《猎场》的制片人张静担任总制片人,由曾执导《手机》、《男人帮》、《一代枭雄》等热播剧的著名导演王雷[微博]执导。并由东阳青雨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北京佟悦名新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紫金联盟影视文化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原著小说故事打破言情常规,极致唯美浪漫的爱情故事赢得粉丝喜爱,豆瓣评分高达8.0。

电视剧《如果可以这样爱》立项之初,男女主角人选曾在网络上掀起一场“海选”热潮。佟大为与刘诗诗的搭配令粉丝大呼新鲜过瘾,并为他们浪漫冠名“为你写诗”组合。佟大为近年来主演的电视剧多是接地气、有话题的生活剧,塑造了“暖心猫爸”等既激励人心又轻松幽默的形象。而此次他在本剧重新回归“霸道总裁”角色,饰演的耿墨池是一位性格桀骜不驯、不可一世的钢琴家艺术家,性格敏感多疑、捉摸不定,大胆颠覆以往的荧幕形象。刘诗诗更是突破以往淡雅娴静的温柔形象,挑战敢爱敢恨的猫系女神白考儿。两人将上演一段缠绵悱恻、伤情暖爱的动人故事。男女主角将邂逅最华丽的转型和最浪漫刻骨的情节,他们会擦出怎样的火花呢? 早有网友大喊:“‘为你写诗’cp,请你们将浪漫进行到底吧!”

如果可以这样爱在哪里可以看

《如果可以这样爱》在湖南卫视和芒果TV、腾讯视频都可以收看。

如果可以这样爱什么时候在哪个卫视播出? 剧情简介

剧中,“视帝”佟大为和人气花旦刘诗诗的首度合作引人期待,被网友亲切称作“为你写诗”组合。佟大为多年前就在电视剧《蝴蝶飞飞》中演过深情款霸道总裁,此次在剧中再度回归高冷国际钢琴家耿墨池也是信手拈来,且时尚度升级爆表。古装女神刘诗诗一向清丽脱俗,而在首次曝光剧照中,则化身人美肤白的电台美女主播,外出采风更显文青气质,保剑锋也一改青春偶像路线,蓄起胡须身着笔挺西装,充满成熟与野性。从曝光的剧照中可以看出,刘诗诗同时与佟大为和保剑锋都有情感交织的对手戏,刘诗诗或与佟大为情真意切,置身青山翠谷深情执手,或与保剑锋上演梨花带雨挣扎的内心戏,二人的纠结彷徨刻画得淋漓尽致,一段爱恨痴缠的多角恋情就此展开。

该剧取景于中国湖南、北京、美国西雅图,横跨中美两国多地取景,湘西小镇淳朴的民风为该剧增添了浓郁的传统色彩,而金海湖如画般的唯美景色则令人如痴如醉,西雅图的异域风情凸显该剧的时尚品味与气质。业内人士认为,男一号佟大为和女一号刘诗诗各自都是天然的收视率保障,此次合作组合CP,收视率将以平方数增长。另外,金牌的制作班底更为该剧如虎添翼,由出品《潜伏》、《借枪》、《猎场》等热门剧的东阳青雨传媒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金牌美女制片人张静担任总制片人,由曾出品电视剧《想明白了再结婚》的美女出品人关悦创立的北京佟悦名新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此外该剧导演王雷导演执导的《手机》、《男人帮》、《一代枭雄》等多部电视剧均曾引发收视狂潮。王雷导演表示:“《如果可以这样爱》这部剧最大的特点是强情节,故事冲突和人物冲突以及在现代都市剧剧本创作上的大胆创新是该片最大的亮点。”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