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看《老男孩》看了这么久,其实挺讨厌叶昕这种人的。叶昕跟林小欧在一起六年多了,却因为王珊的出现两人选择分手。叶昕说的那些话也是分外的伤人,叶昕说:“王珊永远把我放在第一位,一切以我为中心。而你从来都在担心你的学生,你的班级。我在你的心里就一点都不重要,从来不愿意为我牺牲什么。”

老男孩叶昕跟林小欧在一起六年却背叛她出轨王珊 林小欧受伤

叶昕出轨是事实,却责怪林小欧不愿意为自己牺牲,不以自己为中心。两个人在一起6年多,彼此都分外的了解对方。叶昕完全可以选择与林小欧分手之后再去跟王珊在一起,但是却选择一种最残忍的方式去分手。对林小欧避而不见,直接想电话说好聚好散。林小欧来到澳洲悉尼,他跟王珊出去游玩。宾馆接到林小欧的电话,没有选择正面去说明去解释,而是选择避而不见。

伤心的林小欧在街头一次次的寻找叶昕,最终在他们朋友的婚礼上找到了叶昕。林小欧走到叶昕面前说:“我是来跟你说分手的。”然后林小欧送上一吻说:“你真笨,放弃我这么好的女人。”然后就洒脱的离开了,林小欧这样的处理方式真是让人佩服,果决勇敢,不拖泥带水,不纠纠缠缠。

叶昕作为一个男人,没有担当。没想过去为林小欧牺牲,只想要林小欧一心围着自己转,想要林小欧以自己为中心。在未与林小欧分手的情况下跟王珊出轨,背叛对自己忠心的爱人。同时也说明,异地恋的隐患非常大。更不要轻易把一个女性朋友托付给自己的男友,这样的隐患也是非常的大。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