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热播《凤囚凰》中的刘楚玉(关晓彤饰演)被马雪云陷害,要行刑处死了!刘楚玉力证自己的清白,露出手上的伤说:当时我武功全失,却不愿意束手待毙,这是我和马雪云纠缠时,撞到栏杆上留下的伤!

《凤囚凰》一骑绝尘的热度优势绝非偶然!

说着刘楚玉把衣服也脱了,众目睽睽之下,把背上的伤露出来了,对众人说她背上的伤过了三天都没有消退,可见当时伤的不轻,她记得当时她的后背,撞在栏杆上面,半边身子都悬空了,所以楚玉当时武功尽失是真的,心疼楚玉,古代不许女子露肌肤,要是她不脱衣服恐怕也没法证明自己的清白了!

凤囚凰:刘楚玉为证自己清白当街脱衣 马相最终同意开棺验尸

见楚玉当街脱衣,容止也懵逼了,他赶紧脱下他的外衣给楚玉披上!于妈对初融夫妻恶意有点大了,两次都是楚玉自救,上次是上断头台,这次直接安排女主当众脱衣,于妈能让容止拿出一丝摄政王的权力和魄力来吗?

唉,容止你要保护好自己的女人!

心疼楚玉,众目睽睽之下,就这样脱衣服了!最终楚玉说服了马相同意开棺验尸,马雪云被顾欢验尸了,身上没有任何纠缠过的痕迹,也查出马雪云生前就得了无药可救的重疾,真相终于大白于天下!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中国医药行业人才发展报告》出炉:行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