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最近大热的泰剧天生一对演员演技真的满分,故事也很有趣,现代女主穿越到古代恶毒大小姐身上!免费得到一个多金高冷讨厌她的未婚夫!泰剧天生一对有第二部吗?第二部由谁出演?剧情是什么?讲述了什么样的故事?下面就和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泰剧天生一对有没有第二部?天生一对第二部是不是原班人马介绍

泰剧天生一对将会拍摄第二部

泡泡哥和贝拉两个人主演的天生一对在泰国收视一路攀升爆红,两人出席泰国三台48周年台庆的时候瞬间变成了戏精本精,答应我一定要看到最后,Pope一把揽住了Bella的腰,Bella一脸娇羞~Pope还在Bella的耳边细声细语,后面观众的尖叫完全就是我们的心声啊!这一段太可爱了为天生夫妇打国际长途。而最近有消息称,泰剧《天生一对》将会拍摄第二部,并且已经邀约剧中男女主Pope(泡泡哥)和Bella(贝拉)出演。

泰剧《天生一对》的原著小说作者目前已在创作第二部的故事,而第二部小说名字是《命运》。

将承接第一部《天生一对》的剧情发展,按照第一部《天生一对》目前的剧情来看,估计第二部将是讲述两人婚后的生活!

这么快就确认将会有第二部,这个消息可谓是把粉丝给激动坏了,虽然目前仅是播出到第六集,但是剧中男女主CP感可是十分强烈。

就连今年泰国三台48周年台庆时,三台高层都有意让两人同镜头出场,组CP跳舞,更是让泰剧《天生一对》中三对CP一起游花车。

而今年三台台庆的镜头很多时都出现泡泡哥和贝拉一起的镜头。

按往年来说,贝拉通常都是和三胖一起出镜的,因为两人曾出演过《名门绅士》系列剧,当年更是凭借剧中三少和三少奶的角色受到国民追捧。

不过显然,今年贝拉和泡泡哥这对组合更是受国民追捧,而三胖今年则是和toey妹纸组队,亦是相当养眼的组合(三胖和toey妹纸出演过电影《时光情书》,曾组过cp)。

第一部《天生一对》还没播完,小编就已经很期待第二部的剧情,希望第二部早日开拍!

泰剧天生一对第二部是原班人马吗?

知道大家很关注男女主角人选问题,制片人也透露:目前已经与pope和bella妹子预约啦,至于两人到时候档期是否冲突,就不得而知啦,大家肯定是希望两人二搭吧!

《天生一对》收视节节攀升,第6集收视已经破12了,人气超高势不可挡。有消息说《天生一对》将拍摄第二部,对此,3台 BroadcastThai 公司的制片人 P’ Nong Arunosha 透露说:肯定会拍第二部,因为小说的原作者Rom Pang已经在写第二部了,第二部的名字叫作《命中注定》。P" Nong 还说她已经收到了第二部的故事大纲,第二部将会承接第一部的结局继续往后发展。

既然是承接第一部,而第一部大人和胖妞已经有孩子,个人觉得会写她们孩子的爱情故事,个人一听《命运》这名字感觉都点悲和命中注定的感觉,只希望编剧大大能延续第一部的搞笑和和谐的风格!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泉州:文旅流量激活文创“一池春水”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