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杨坚憋了一肚子火就往郑荣身上撒,他骂郑荣整天跟小冬狼狈为奸也不知道趁机向伽罗解释解释。郑荣平白无故挨了一顿骂,他无辜地说怎么怪他。

次日,杨坚进宫向般若解释最近留宿青楼的事,般若便说她已经派人去府里劝解伽罗了,所以她希望杨坚回去跟伽罗好好过日子。接着般若接着赏赐金腰带的事和春诗一起把曼陀怀孕的事告诉了杨坚,果然杨坚听后脸色突变,他失魂落魄的离开了凤仪宫。

宇文毓得知般若大着肚子还要去帮他拉拢杨坚,一时间他很是自责。般若劝宇文毓不要想太多,凡事都要朝前看才会有希望。宇文毓答应以后都听般若的,他也要向前看。

杨府里,郑荣把陇西来的信交给了杨坚。杨坚打开后看到是曼陀写的绝情信,里面还有一束断发,他忍受不住就在房里痛哭了起来。看到杨坚这么难过,郑荣心里也不好过,他劝杨坚放下过去,既然曼陀已经有了家庭孩子,那么杨坚也是时候放下和她的一段情了。

独孤天下曼陀李澄为什么联手设计李昞 杨坚爱上独孤伽罗

李昞在审问锦姨娘的时候心软了,可李澄却趁机偷偷将二少爷不是李昞亲生儿子的事告诉了李昞。李昞果然大怒,他听从李澄的建议找了杨大夫过来滴血认亲。杨大夫早已被李澄收买,他就在水里做了手脚让李昞和二公子的血没有融在一起。李昞震怒把自己给气倒了,病倒前他把锦姨娘和二少爷给发卖了。其实这一切都是曼陀在背后设计,她抓了杨大夫的孙女威胁他去跟李澄合作,可怜李澄还以为是他的三百金收买了杨大夫,殊不知曼陀才是背后的黄雀。

临近宫中的佳节,伽罗不想日日跟杨坚相见就跑到宫中去探望阿姐。般若知道伽罗是在躲着杨坚,她不仅劝伽罗看在父亲的面上跟杨坚好好相处,还要他们二人在佳节的时候一起舞剑表演节目。伽罗为这事犯了愁,她拉不下面子去找杨坚和好说舞剑的事。小冬劝伽罗跟姑爷和好,因为平日里大大小小的事都是杨坚在背后帮她们。听了小冬说的话,伽罗决定主动去找杨坚说舞剑的事。没想到回府后伽罗的低头没有换来杨坚的体谅,他坚决不答应一起舞剑的事。伽罗气得当场离开了,杨坚就叹着气说他不答应只是不知道该怎么面对她罢了。

济慈院里,伽罗正为了舞剑之事烦心,宇文邕就出现了,他知道伽罗苦于舞剑一事就主动提出帮忙。宇文邕指导伽罗的时候,杨坚出现了,他看到伽罗跟宇文邕在一起就很吃味。于是杨坚走过去阴阳怪气的说话,他就是看不惯宇文邕。宇文邕不想跟杨坚争辩,他借口还有事离开了。杨坚就走过去教伽罗舞剑,两个人配合完美得到了大家的热烈的鼓掌。练完剑之后,伽罗和杨坚一起回去,郑荣看见后十分惊讶,他没想到少爷会去教少夫人舞剑。

当晚回去的杨坚一直感到脸发烫气闷,他觉得不舒服就让郑荣把大夫找来。大夫为杨坚诊脉后说他没有生病,可杨坚还是觉得他不舒服。

独孤天下曼陀李澄为什么联手设计李昞 杨坚爱上独孤伽罗

翌日,杨坚到后院去看伽罗练剑,他看到伽罗认真的样子突然间很是心动。随后杨坚过去教伽罗舞剑,他们双剑合并很是完美。在舞剑的过程中,杨坚一直有些心神不宁,他不自觉的被伽罗所吸引。一剑舞闭,伽罗没收好力道就向后倒去,眼看着就要掉进湖里。杨坚眼疾手快的抓住了伽罗,他的手就搂在她的腰上。

宫宴快要开始前,杨坚别捏着去送新衣服给伽罗,为了不让伽罗误会,他还给小冬也准备了一件新衣服。另一边,宇文邕也给伽罗做了新的衣裳。

到了宫宴这样,宇文邕拿着新衣服去后台给伽罗,当他看到伽罗身上的穿着新衣裳后就打了退堂鼓。没想到这时候伽罗的舞裙去被一个富家千金给剪坏了,宇文邕又急忙拿着手里的衣服跑了进去给伽罗。

大殿上,杨坚拿着剑先一步进去,接着伽罗也拿着剑赶了过来。看到伽罗没穿他准备的衣服,杨坚有些吃醋,他逼问伽罗身上的衣服是谁送的。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新打造12条敬老爱老城市公共汽电车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