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独孤天下杨坚吃醋和伽罗置气 杨坚喜欢的是伽罗还是曼陀

舞完剑之后,伽罗气冲冲回到了后台,杨坚追过去却吃了个闭门羹。伽罗觉得杨坚就是无理取闹,杨坚果然踢了门就离开了。宇文邕追过来想要帮着解释,可伽罗连他也不理就怒气跑走了。回到杨府后,杨坚忍不住向郑荣抱怨起伽罗蛮不讲理,他什么时候受过这样的气。郑荣提醒杨坚不要忘了老爷才写信来打听少夫人的事,杨坚就故意赌气地说反正他不会低头,这段时间再有事也不准郑荣告诉他。

一连好多天,杨坚都没有回家。这一天他去一家酒肆喝酒的时候,店小二看不过去就骂他不是好女婿不卖酒给他。杨坚丈二摸不着头脑,店小二就指责他竟然连独孤丞相的水陆法会都不去。杨坚这才意识到他犯了什么错,他立刻起身赶往举行水陆法会的地方。到了法会的地方,杨坚没有露面而是躲在人群里,他看到宇文毓出现去陪伽罗。人群里都在议论伽罗跟宇文邕的事,他们还骂杨坚没有良心。虽然看到伽罗病弱的样子很是心疼,但杨坚还是气恼她和宇文毓不清不楚,于是他转身离开了。过了好一会儿,就在宇文邕宽慰伽罗的时候,杨坚却大张旗鼓地端着檀香盒出现了,他还供奉了许多祭祀品。杨坚以独孤家女婿的身份感谢了宇文邕,他还提醒宇文邕注意瓜田李下。宇文邕没有理会杨坚的挑拨,他只是回答为人夫婿要注意夫妻之道。

般若从皇宫里出来为父亲举行法会,她看到杨坚送来的祭祀品就劝伽罗不要再生他的气了。伽罗说她这样做是在做戏给宇文护看,而且她也已经答应以后要和杨坚和离。听到伽罗的话,般若不禁感叹伽罗长大了,可她也心疼妹妹这般懂事。

杨坚接着和伽罗独处的时候主动低头,他为之前的事道了歉。伽罗原谅了杨坚,她还提醒他小心哥舒这个人。杨坚早就知道哥舒在禁卫军里安插了许多眼线,所以他趁着训练的时候将一些眼线趁机拔出。当哥舒接到消息后就禀报给了宇文护,但他以为杨坚只是在立威想要除去之前惧内的名声罢了。宇文护提醒哥舒不要小看杨坚,他不相信独孤信会把最宠爱的女儿托付给一个花花公子。

杨坚在山上打猎的时候遇到了宇文邕,敲好他也出来打猎。两个人的箭射中了同一只白狐狸,杨坚慢了一步就听到宇文邕说要把白狐狸给伽罗做围脖。杨坚发怒走过去要宇文毓注意身份,伽罗已经是他的女人了。宇文毓不肯退步,杨坚竟然和他动起手来。宇文毓不是杨坚的对手被打了一拳,顿时他就口吐鲜血。

伽罗误以为杨坚伤了宇文毓,而他也不屑于解释,所以伽罗就气冲冲赶去王府看望宇文邕。御医告诉伽罗殿下的伤势需要鲜熊胆止血,伽罗急得不行就让下人进宫去找皇后,这时候杨坚突然出现,他主动拿出了杨府的秘药熊胆回心丸。有了这枚丹药,宇文邕的伤势得到了控制,伽罗也知道了事情的来龙去脉。

伽罗没有留下来照顾宇文邕,她追着出去向杨坚道歉,两个人又和好如初一起回了杨府。皇宫里,般若知道这件事后决定彻底解决一切,而宇文毓就说这件事还是由他来做比较好。晚上,在宇文毓的安排下,宇文毓差点跟一名宫女李氏圆房,幸好他机警早就有了防备之心。可是为了让皇上和皇后宽心,虽然宇文邕没有跟李氏圆房,但他还是册封李氏为侧妃。

般若把李氏叫进宫给伽罗认识,她劝伽罗彻底放下宇文邕跟杨坚好好过日子。虽然心里很难受,但伽罗还是答应了大姐,可她忍不住哭了起来倾诉心中的委屈。

杨坚里,杨坚收到边疆传来的消息,西北慕容氏突然袭击蒲阪,他仔细思量后猜测多半是宇文护在背后搞鬼。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联合国报告:2022年全球10亿吨食物被浪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