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易继培宣布易连慎官复原职,易连慎认为现在要做两件事,一是主动防御,二是主动出击。易继培在门后听着易连慎的行动部署,很是欣慰。

人生若只如初见易连恺秦桑逃亡时终圆房 易连恺保秦桑生死未卜

易连恺带着秦桑想要离开雍南城,只是这一路上都有天盟会的人,他们只能躲进一座破旧的寺庙。易连恺开玩笑说有秦桑陪在身边,就算被抓也没有遗憾。现在雍南城全城戒严,易连恺已经买通一个商人,可以趁商人送货的时候带他们中的一个人出去,他让秦桑到时跟着出去。

易连慎要去雍南,范燕云很是担心。易连慎领兵准备出发雍南,舅舅交代易连慎一定要把握好时机,如今雍南被天盟会所占,兵荒马乱,正是帝王之家夺嫡的关键时刻。老爷子和易连慎都不赞成联省自治,老爷子心中那杆秤本就有向易连慎倾斜,就已经昭告符军上下,老爷子对易连慎掌兵之事是绝对放心的,所以他希望易连恺死在军中。易连慎表示兄弟之间可以争、抢、夺,但不能有伤害,他就当舅舅没说过这些话,也望舅舅以后不要再说这些话。

躲在寺庙里的秦桑透过窗户看见天空中的风筝,于是哭着对累得睡着的易连恺说他来救她了,因此这次逃跑的机会就留给易连恺自己用。秦桑走了出去,街上四处都是举着枪的天盟会的人。秦桑想要躲开他们,然而还是被发现。易连恺突然醒来,没有看见秦桑于是跑出去,将秦桑拉到角落躲开搜查。二人逃跑时被天盟会的人发现,易连恺抢过其中一人手中的枪,朝其他人开枪,他为保护秦桑手臂不幸中了一枪。

易连恺将秦桑带回寺庙,秦桑看着易连恺手臂上汩汩而出的鲜血十分自责,没想到那是个圈套,害易连恺受伤。易连恺知道在外人眼里他就是个玩世不恭的易家三少爷,他在秦桑面前也是嘻嘻哈哈,可是没人了解他内心的孤独和寂寞,他很想放声地大哭,这样就有人来救他,死去的母亲也能回到他身边,只是他知道就算哭到声嘶力竭,也不会有人来救他,所以他只有看清现实,一个人活着。

易连恺说他爱秦桑,只是一直不知道用什么方式来表达他的爱,所以对秦桑冷漠,他认为他们活不过今晚,才敢跟秦桑说出他的真心话。秦桑主动吻了易连恺,她一直以为他们的婚姻就是一场交易,所以她不敢爱上易连恺,否则就是背叛了自己的灵魂。可看到易连恺跟闵红玉在一起,她就嫉妒得要发疯。易连恺将秦桑紧紧地拉到怀中,解释他跟闵红玉什么都没有,他心里只爱秦桑一个人。

秦桑认为她和易连恺活不过今晚,也许他们再也不会有机会了,然后用她那双都是血迹的手轻轻地抚摸着易连恺的脸,易连恺看着这样的秦桑,眼底尽是心疼。秦桑伸手解开自己的衣服,易连恺问秦桑是否真的接受他。秦桑没有回答,只是对着易连恺甜甜地笑。秦桑凑近易连恺索吻,这一刻,易连恺也不想管其他,狠狠地吻着秦桑,两个爱彼此爱得发狂之人,终于圆房。

秦桑和易连恺二人坐在院子里看天上的圆月,秦桑曾经在看月亮时,想着世界上一定有一个人跟她在同一时间一起看着月亮,这个人一定很帅,最好能与她相恋,她现在已经遇到了这个人。易连恺又一次问秦桑是否还记得他们的第一次见面,秦桑不愿意想起来,觉得那时候的她很丑。易连恺说他第一次见秦桑,觉得秦桑是那么地美,美得不真实,像个天使一样。二人正甜蜜时,门外传来天盟会要搜人的声音。属下问潘箭迟要不要进寺庙搜,潘箭迟考虑了下,最终选择不搜离开。

易连恺不想坐以待毙,于是带着秦桑准备逃跑。外面都是天盟会的人,两人一起走很难逃出去,易连恺决定去引开他们,并交代秦桑如果有危险记得去找闵红玉。易连恺偷偷开走车,潘箭迟得知车上只有易连恺一人,于是命手下赶紧去追。潘箭迟知道易连恺自己开车走,是为了引开他们的注意,保护秦桑。易连恺开车遭天盟会的人一路追击,最终只能将车开到河中去。

易继培认为易连恺这回多半是回不来了,老状元隐退,江左的秤砣就没有了,天盟会完全打破了江左的格局。作为一个父亲,此时此刻最担心的不是儿子的安危而是自己的江山,他觉得很可悲。易继培翻看相册,回忆起当初与易连恺母亲成亲的情景。

傅荣才向李重年汇报雍南被天盟会占领,他们的首领叫梁星北,只是没有人知道此人是什么底细和来历,他提议可以让闵红玉出马去摸清梁星北的底细。

潘箭迟指责北极逼易连恺走上绝路,不解北极要他取易连恺的性命,又为何要让他去辅佐易连恺成为易家的继承人。北极怒骂潘箭迟,让潘箭迟好好想清楚他的这番质问到底是为了易连恺还是为了秦桑。潘箭迟是他最得意的学生,要求潘箭迟得牢牢记住他自己的使命。

秦桑跌跌撞撞地来到闵宅,推开大门就晕倒在地。秦桑梦见易连恺开车冲进河中醒来,听见门外传来音乐声,打开门看见正在跳舞的闵红玉。秦桑很担心易连恺安危,请闵红玉帮忙。闵红玉让秦桑接近逼走老状元的天盟会的领袖梁星北,相信秦桑并不知道红玉慧眼这个名字的来历。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