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潘箭迟询问北极为何送走秦桑而不是留下她,北极表示秦桑留在雍南没有任何用处,所以要把秦桑送到敌人的身边去,他安排潘箭迟和秦桑一起回去,继续完成对易家的计划。虽秦桑在问易连恺的消息,但他知道秦桑对潘箭迟的心思还在,所以潘箭迟必须要完美地完成任务。潘箭迟保证只要不伤害到秦桑,他会完美地完成任务。

人生若只如初见天盟会为什么释放秦桑回去?潘箭迟是好是坏

秦桑回到房间,告诉程瑾之她要回符远。程瑾之舍不得秦桑,秦桑便将一块属于程家的玉佩交给程瑾之,安慰程瑾之有玉佩在不要害怕,而她会想办法保护程瑾之。

梁星北吩咐手下给符远发电,告诉易继培他们愿意释放三少夫人秦桑。易家,易继培想着老二已经走了好几天,暂时抵住李重年,雍南的周边也算稳定,只是还没有老三的消息,有些担心老三,易连怡相信三弟不会有什么闪失。

下人送来天盟会发来的电报,易继培下令马上发电通知二少爷亲自去车站接秦桑。电报上只说释放被捕的秦桑,对老三是只字不提,易继培怀疑老三没有落在天盟会手里,或是天盟会想拿三弟来做文章。易连怡认为现在只能等秦桑回来,问秦桑关于三弟的消息。

秦桑前来向梁星北辞行,但她还有一事相求。秦桑知道梁星北放她回符远,无非是想告知天下,他已经放了易家的三少奶奶,展现天盟会的正义。只是现在外面有人说梁星北杀了老状元全家,认为不如趁她回符远的这一趟,告诉所有人老状元家的人还活着,如此只需一张照片,就是让她和状元府上的程家人合个影,梁星北答应了秦桑的要求。

易连慎在郊外等着秦桑,并将秦桑平安送回易家,说父亲在书房等秦桑。秦桑直接去了书房,易继培看见秦桑平安回来很激动。易连怡询问秦桑是怎么被天盟会抓住,又是如何让天盟会同意放她回来。秦桑便将天盟会占据状元府的那天,她和易连恺就逃出来到后面的事讲述一遍。她以为易连恺被天盟会抓了,所以就在街上自投罗网,只是没想到易连恺压根就不在天盟会的手里,而易连恺走的时候肩上还有枪伤。

易继培叹道易连恺命中注定有一劫,不知道是不是应在这里。秦桑询问二哥是不是也没有易连恺的消息,易连慎摇了摇头,易连怡认为没消息就是好消息。秦桑相信易连恺绝对不会死在雍南,同时将她与程家女眷的合影交给易继培。秦厚生担心秦桑的安全,所以没有看见秦桑平安回来,他是不肯回乾平,还在易家等着。

易连怡劝父亲不要过于悲伤,他认为要想从雍南救出三弟,必须着眼于大局,而眼下重点在于破解江左之危,如此雍南就不在话下。易继培本来没有想出什么好法子,只是秦桑一回来,倒是给他逼出一个好法子,他想要用借尸还魂计。

朱妈听闻秦桑回来的消息,从昨天就开始准备了秦桑爱吃的菜。可秦桑担心易连恺的安危,根本没有胃口。秦厚生安慰秦桑,他相信易连恺肯定能知道秦桑平安回到易家的消息,这样一个人就能无忧无虑地回到符远,所以秦桑现在要好好吃饭、休息,这样易连恺回来就能看到一个平安健康的妻子。

易继培打电话给慕容宸,开门见山就请慕容宸帮忙处理江左事宜。慕容宸推辞,称他地处偏远,向来不插手江左事宜,再说就算他想帮忙也是师出无名。易继培表示他可以让慕容宸师出有名,他知道慕容沣尚未娶妻,雍南老状元家有个女儿名叫程瑾之,尚未婚配,也从未与哪家公子有婚约。现在慕容宸只要通电全国称慕容家公子与雍南程家长女订有婚约,那慕容家插手江左的事就变成替亲家报仇,绝不会引起非议。慕容宸有些心动,但还是表示这件事不是他一个人同意就算了,他还得征求慕容沣的同意。

慕容宸让慕容沣看报纸上秦桑旁边的那个姑娘,慕容沣觉得那姑娘还挺不错的,慕容宸便决定答应易继培,只是程家还有一个儿子程允之,他有些担心程允之不认这门亲事。易继培知道程家不会不认,因为他和慕容宸是老亲家,像慕容家这样的亲家,是没有人会抛弃的。

秦桑平安回来了,秦厚生也就放心回乾平。秦桑送别父亲,心里很是不舍。书房里,易连怡认为这样一来,南北连成一线,以承军的浩大声势,足以压制李重年和梁星北。易继培认为不能高兴太早,安排易连怡秘密联系高佩德,让他做好随时战斗的准备,以此防范慕容宸随时进攻。

秦桑来到书房,称她有事找父亲商量。易继培夸秦桑这件事办得漂亮识大体,说不定能促成易家在整个江左的一次转机。秦桑谢父亲夸奖,但她现在只盼着易连恺早日回来。易继培表示易家上下都盼着老三早日回来,老二也已经扩大搜索范围。秦桑听了却突然跪在地上,恳请父亲换人去找易连恺,无论如何都不能让二哥再继续找下去,否则易连恺就没命了,她认为让谁去都可以,唯独不能让二哥去。

易连怡劝解秦桑现在不是和老二怄气的时候,多耽误一刻,可能老三的生命就多一分变数。而老二手下众多,只要展开地毯式搜索,无论生死,都能够将易连恺找回来。秦桑说不让二哥去找易连恺是十生九死,但若是二哥去找易连恺就是十生十死。她不是担心二哥会怠慢,而是担心二哥会迫不及待地找到易连恺,然后将易连恺置于死地。秦桑提起当初芝山之上,宋副官行刺易连恺之事,她还认为易连恺上次被绑架也是二哥指使的。易继培早已叫秦桑不要再说,可秦桑不听,执意说了下去。易继培愤怒地从抽屉中拿出枪,然后开枪打死了守在书房门口的士兵,秦桑吓得赶紧用双手捂住耳朵。

易继培怒骂秦桑是不知道这件事的后果有多么地严重,指责秦桑这是要毁了易家。因为兄弟相争的火苗一旦烧起来,就再也扑不灭了,那他打下来的江左基业会毁于一旦。秦桑认为易连恺要是死了,易家的兴衰与她何干。易继培知道秦桑聪明,只是如今易家已经容不下秦桑这个好儿媳,秦桑越优秀就越危险,对易家、易连恺都是毒药,他安排易连怡将秦桑关起来。

范燕云见秦桑平安回来,讥讽秦桑好福气,明明身陷绝境,却还有转圜的余地,被安然无恙地送回来,感慨三弟易连恺要是有这样的福气就好了。秦桑道人这一生想要得到的东西千千万,但是真正能得到却只有一小部分,所以得不到的要么放弃,要么司机夺取,质问范燕云为何一定要毁掉。范燕云有些懵,不明白秦桑这话是什么意思。

慕容汘听见家里有枪声,在房间里急得团团转,她担心易连怡也担心秦桑。易连怡称是杀了一个刺客,秦桑受了惊讶,他已经安排下人看着秦桑。慕容汘想去看看秦桑,易连怡没有同意,称此事有些复杂,他不便与慕容汘多说。慕容汘立马明白,他们这是把秦桑给囚禁起来。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新型显示制造业创新中心在榕授牌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