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最近热播剧《老男孩》中男猪脚吴争终于知道了自己的亲身父亲是谁了,这里我就不说他们是多么的巧合了,这里我就来探析下吴争的父亲为什么要离开他们。从开始到现在,吴争的父亲给我们的感觉都是非常好的一个人。这样的一个人为什么要抛妻弃子呢?

老男孩吴争的父亲为什么和他母亲离婚?吴争父亲是出轨了吗

首先从文姨的口中我们可以分析出,吴争的妈妈是一个非常偏执的人。孩子生病没钱医治了,宁愿到处借钱也不愿意花吴争父亲寄过来的钱。

虽然说吴争父亲性格很好,但是为什么之后又取了一个老婆,并且生了一个女儿呢?这是不是表明吴争的父亲是出轨了呢。因为这样,吴争的妈妈才不愿意接受其父亲的帮助。

在这里,我们还应该搞清楚的是,吴争的父亲搬到了吴争家附近住下来了,这是不是巧合。通过种种现象,我们可以知道,这不是巧合,是可疑。因为他对吴争父子实在是很好,经常给他们免费加菜。

吴争的父亲离开后为什么还会寄钱给他们,这说明他对自己的离开有愧疚。而且我们通过剧情可以分析出,吴争父亲与现任妻子并不是在上海认识的,而是去了内蒙古的时候认识的。因为叶子并没有查到他在上海有重组家庭的信息。还有就是钱为什么只寄了三年,这也说明在离开后的三年内,他自己还没有重建家庭,而是在第四年的时候。

所以,吴争父亲的离开是因为与其母亲性格不合有关,吴争母亲性格过于偏执,让吴争父亲感觉生活很压抑,最后迫不得已分开。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