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三月份除了张嘉译、李小冉主演的《美好生活》之外,还有一部电视剧也深受网友们的关注,那就是由胡冰卿、安以轩、李依晓等人主演的《独孤天下》,该剧现在正处于热播阶段,相信很多网友一开始都是抱着看烂剧的心态随便看看!

独孤天下宇文护是反派吗?但在般若墓碑前的一句话看哭观众!

没想到看着看着发现拍的还挺好,最重要的是,剧中的男主们个个都很痴情,特别是宇文护,虽然归于反派,但是敢爱敢恨,霸气威武的形象,一直受到观众的喜爱!

虽然宇文护很蛮横,总是想要控制你,但不可否认的是,他其实内心也很脆弱,他也会在自己喜欢的女人没有嫁给自己时而痛哭,他可以在朝野上呼风唤雨,他也可以转眼却专情于一人,为爱放弃宏图霸业,还可以对着心爱的女人百般迁就,爱意融融,让不少人迷上这个大反派!

说到这里,真的有点心疼宇文护,因为他是真的爱独孤般若,两人的爱恨情仇,也是这部剧的最大看点,独孤般若在播出之初,也受到了观众的喜爱,她霸气理智的性格,引起现代人的共鸣,她不会去伤害任何一个人,却总是为了独孤天下的预言去追寻,没有人可以成为她前进路上的绊脚石,然而她的结局却非常的凄惨,最后她因为难产而死,她的去世直接让宇文护崩溃了!

也许只有深深爱过一个人,才知道这种离别,远比亲人之间的离别来得更加撕心裂肺,自从般若死去之后,宇文护沉迷于酒家,日渐消瘦,多年后宇文护来到般若的墓碑,哭了很久之后,一句:我们的女儿长大了!直接让人看哭了!

每个女孩心里,都有一个宇文护,而世上宇文护他是只此一人,他比宇文邕更爱般若,如果般若选择跟宇文护在一起,或者宇文护深情的是其他女子,也许他会很幸福,历史也会改写,不得不说,宇文护扮演者徐正溪演技高超,他也凭借该剧彻底火了起来!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闽赣省际边界团建联盟活动举行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