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独孤天下》般若为了尽快的让迦逻和杨坚的夫妻关系缓和,以皇后的身份命令迦逻和杨坚在宫宴上一起舞双人剑,杨坚舞剑是出了名的舞的好,般若意图让迦逻去找杨坚教她舞剑,杨坚一开始不愿意,但是看到宇文邕在济慈院教迦逻舞剑,便立马答应了。两人便开始时时在府内练习。

《独孤天下》安以轩演绎双面独孤般若

参加宫宴的日子马上就要来临了,但是迦逻却发现自己没有一件合适的舞裙,平时迦逻根本就不太注意打扮,需要衣服时却找不到一件合适的,丫鬟冬曲建议赶紧的去东市的商铺看看买一件衣服,做衣服的话肯定是时间不够的。这时杨坚刚好来送衣服看见了这一幕,立马就把他选的舞裙递给了迦逻,迦逻看到十分开心,脸上露出了幸福的笑容。

同时宇文邕的那一边也给迦逻准备了一套华丽的舞裙,打算宫宴那天送给迦逻穿着去舞剑。

终于到了参加宫宴的日子,这天京城里所有的有名望的小姐都会献上才艺,迦逻和所有的小姐们在后面换衣服,迦逻穿上了杨坚送给她的那套舞裙,十分漂亮,旁边的司马千金看了一脸不屑,明显是嫉妒迦逻了。

这时宇文邕大大咧咧的拿着舞裙就这样冲了进来叫迦逻,惹得女眷们议论纷纷,迦逻还沉浸在杨坚送给她舞裙中,看见宇文邕来了,立马高兴的展示给宇文邕看,还问宇文邕好看吗?宇文邕看见迦逻已经换上了舞裙,默默的把自己打算送给迦逻的舞裙藏到了身后。

宇文邕有点失望的出去了,这时刚刚的那位司马千金因为嫉妒故意一把剪烂了迦逻的舞裙,冬曲看不惯大骂这位司马千金,宇文邕在门外听见了争吵,又进来查看情况,知道迦逻舞裙被毁了,于是立马把为她准备的舞裙递给了迦逻,解决了一大难题。

迦逻就这样穿着宇文邕为她精心准备的舞裙上场了,杨坚看见迦逻走来穿的不是他送的舞裙,立马心里就很不是滋味儿。

两人向皇上皇后行过礼后,就开始舞起了双人剑,两人一边舞剑一边讲话,说的还是关于舞裙的事,杨坚问迦逻怎么换衣服了,迦逻没有回答,这件事说来话长,迦逻想回去慢慢的解释。可杨坚却不依不饶,又问迦逻是不是嫌他送的那件不好看?这件舞裙又是哪里来的?

迦逻认为现在不是说这个的时候,依旧不吭声,这时杨坚瞥见台下的宇文邕看着迦逻眼冒星星的模样,于是又问迦逻这件舞裙是不是宇文邕送给她的。迦逻对杨坚说回家再说,可杨坚却说现在就要知道。此刻他心里也明白了迦逻身上的这件舞裙就是宇文邕送的,她竟然不穿他送的,而是穿宇文邕送给她的舞裙和他一起舞剑,立马醋意大发,非要问出一个结果来,两人舞剑舞得越来越怒气腾腾,台下的人看了议论不断。

两人舞剑结束,迦逻行礼过后生气的转身就走,杨坚立马跟了过去,但是却被关在了门外,杨坚说该生气的应该是他吧。迦逻却回应杨坚他想生气就生吧,不必请示她。杨坚听了更加生气,说算是自己看错她了,好心当成了驴肝肺,然后转身就走了,两人又闹得不可开交。

来源: 月姐带你叭叭叭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