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独孤天下》的剧情中,除了独孤般若为了独孤天下的愿望而放弃和宇文护的爱情,甚至抛弃她和宇文护唯一的女儿杨丽华外,最惹眼的便是独孤曼陀这个角色了。

《独孤天下》安以轩演绎双面独孤般若

独孤曼陀是独孤信的二女儿(历史上是独孤伽罗的四姐,独孤信的四女儿),是姨娘生的,属于庶出,从小就不被重视,又被奶娘和自己的亲生母亲的畸形教育,从小就开始自卑却又爱慕虚荣,一心乡出人头地,也也想当皇后实现独孤天下的预言,于是抛弃了杨坚,阴差阳错得爬上了陇西郡公李眪的床,和一个老头误睡,独孤信只好把女儿嫁到陇西这么远的地方了。

刚到陇西的曼陀被李眪的小妾们欺负的日子过不下去了,心高气傲的曼陀才意识到娘家才是最有利的后盾。于是她写信和自己的父亲和般若认错,无论如何,曼陀再怎么不是也是自己的妹妹,于是般若便派了王女史去了陇西帮助曼陀,在聪明霸气的王女史的帮助下,曼陀终于摆脱了被小妾们欺负的悲惨日子,连陇西郡公也开始对她宠爱起来,而她本人也变得聪明了,陇西郡公夫人这个位置她做的妥妥的了。

尽管如此,但是曼陀并非和陇西郡公一条心,她认为李眪都向着小妾们,她也没必要和她的丈夫一条心,所以在她的心里始终惦记的一个人,那就是杨坚,听到杨坚娶自己的妹妹伽罗以后,她按耐不住了,想要赶回京城阻止杨坚和自己妹妹的婚礼,在她认为,即使她嫁人了,杨坚一样是她的,不能另娶,而是要为她曼陀傻傻的等下去,不可谓不自私,既已嫁作人妇,就该安分守己,岂有让曾经被你的抛弃的人不再另娶的道理,后期她还勾引杨坚,陷害伽罗,真是人心不足蛇吞象,坏胚子一枚。

虽然曼陀是《独孤天下》中最惹人讨厌的角色,但是她却是三姐妹中最成功的一位,在于她生了一个争气的儿子——李渊(唐朝的开国皇帝),可知唐朝所有后代都流着独孤曼陀的血,所以她最后成了三姐妹中最后胜利的一位,成了元贞皇后,真正独孤天下的大唐之母。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