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曼陀干了很多坏事,她也得到了惩罚,曼陀因为动了胎气,就要生产了,她也生了一个孩子,虽然只是一个女儿,和曼陀想要男孩的不同,但她还是很关心女儿的,突然抱孩子的老妈子就把孩子摔在地上,孩子就死了,而这个老妈子就是冯氏的乳娘,她因为曼陀害死冯氏,她就趁机摔死曼陀的女儿。

而曼陀看到女儿死了,她就像疯了一样,她拿起剪刀就捅了老妈子几下,老妈子就死了,看曼陀平常柔柔弱弱的,只会在背后害人,没想到为了女儿她也能这么疯狂。

《独孤天下》安以轩演绎双面独孤般若

曼陀看着女儿已死,她就想利用死去的女儿,把李澄拉下世子之位,曼陀就要接生婆自杀,曼陀许诺接生婆会让她的儿子一生富贵,只要接生婆临死说出凶手是李澄就行了,曼陀利用接生婆让李相信凶手是李澄,但因为没有证据,李就不处决李澄。

而般若知道曼陀的遭遇后,她也为曼陀抱不平,般若的护短特点也显现了,看到害死自己侄子的凶手没有得到惩罚,般若就求皇上下旨,要罢免李澄的世子之位还要把李澄贬为庶人,看到曼陀受苦,般若还让皇上给曼陀一个爵位,封曼陀为郡主,皇上也听从了般若的话,不得不说有般若这样一个成功的姐姐真好,一生富贵还不会被人欺负。

来源: 影视小毛牛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春暖廷坪 “枳”为你开——闽侯县廷坪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