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早在清越这个小丫头刚出场的时候,行为举止与众不同,有网友就预测她会火。果然,清越凭借俏皮可爱的形象,力压霍璇、马雪云等角色,在观众人气上仅次于初融夫妇。清越的感情线并不复杂,一边是容止的贴身侍卫沈遇,一边是霍璇的副将王泽,可是清越最终会情归何处呢?

《凤囚凰》马雪云下线上热搜 赵露思收获观众缘

由于沈遇和王泽都非常可靠,其实清越无论选择谁,都会很幸福。从剧中可以看出,容止叫沈遇对清越用美男计,一来二去的,清越还真的就对沈遇产生了好感。偏偏在这个时候,王泽闯入了清越的生活,他明显是喜欢清越的,三天两头地来摄政王府找她,还给她买吃的。清越若是动情,估计也是挺烦恼的。

在最新的一条花絮中,恰逢王泽(王一哲)的生日,清越和工作人员一起为他庆祝生日。唱生日歌的时候,其他人都是看着寿星王泽,只有清越一直盯着桌子上的蛋糕,口水都快掉下来了,生怕吃不到似的。

接下来众人为王泽送祝福,有说快快长大的(王一哲94年的),有说越来越帅的(已经很帅了),有说明年当影帝的(祝福很美好……)。只有清越冷不丁地冒出一句“快快长高”,把所有人都给逗笑了,清越宝宝这是把王泽也当成宝宝了啊,要知道,王一哲的身高都已经有180了。

当然,花絮中最为关键的一句话,还是开头清越介绍时说的那句,“我们家老王生日”。又是我们家,又是老王,这是否就意味着,清越最后的如意郎君会是王泽这个帅小伙呢,很有可能哦。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今起!福建多地强降水!福州最高温或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