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目前,由张嘉译、李小冉、宋丹丹等主演的大型都市情感剧《美好生活》正在热播,虽然最近的剧情有点虐心,让观众看的也是比较辛酸,但正是因为这样才显得接近现实,毕竟我们的现实生活中也不全是美好,这正应了那句老话:人,生下来就是受罪的!

美好生活梁晓慧最终选择了他!美好生活大结局美好吗?

在该剧一开始,观众们都想着看男主徐天和女主梁晓慧最后应该在一起,然而,大结局却出乎了观众的预料。剧中,张嘉译饰演的徐天有着心脏病,在一次病发之后,偶然换取了女主梁晓慧丈夫的心脏,两人之间便开始了剪不断理还乱的情感纠葛。

不过两人之间的感情发展却一直不怎么顺利,两人之间似乎总是缺少那么一点点的缘分,不是梁晓慧这边出了问题,就是徐天那边出了问题,最后还有一个边志军出现,更让两人之间的感情变得扑朔迷离起来。

在最近的剧情中,梁晓慧明确向表示要和徐天分手,她选择了和边志军在一起。在剧中边志军是一个儒雅帅气的中年男人,在和梁晓慧认识后两人很快成为了朋友,一直在梁晓慧身后默默的支持着梁晓慧,为了追求到梁晓慧,边志军一直耐心细致地照顾这梁晓慧,两人之间的感情也可以说是水到渠成。最后边志军的付出也终于获得了回报,和梁晓慧成功走到了一起。

其实对于结果,虽然观众觉得不能接受,但是仔细想想,两个男人,一个有心脏病,一个身体健康温儒尔雅,如果选择一个一生的依靠的话,肯定会选择后者。当然,许多观众都是比较喜欢张嘉译的,但是这不恰恰是符合现实吗?在现实生活中,会选择前者的不会到万分之一的比例吧?

《美好生活》的大结局,虽然对很多观众来说或许是遗憾的,但是对于这个结局还是比较能够让人接受的,你觉得呢?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人员落水、紧急救援!这场应急演练超“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