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独孤天下》中最痴情的莫过于太师宇文护了,但是最痴情的宇文护却一直被独孤般若吊着。他为了成就最心爱的女人独孤天下的梦想,不惜收起自己的野心,扶持她的丈夫宇文毓上位。

独孤天下宇文护得知丽华身份后大哭,最后却被宇文邕诛杀!

虽然宇文护有家室,但在他心里最爱的还是独孤般若,为了她能做任何伤天害理的事情。但是独孤般若却不是,独孤般若为了自己独孤天下的美梦,不惜将两人的亲生女儿偷梁换柱转到济慈院,还好最后被伽罗收留。

这个女孩被伽罗取名为丽华,伽罗嫁入杨家后也被改名为杨丽华。杨丽华长得和母亲般若一样漂亮,大小就受到大家的喜欢,唯独左眼遗传了宇文护。之后宇文邕为了弥补与伽罗的感情,安排了自己儿子宇文赟与杨丽华的婚事,这样宇文邕和伽罗即使不是情侣,也能成为亲家。

宇文邕成为皇帝后,一直受宇文护的操控,但是宇文邕的野心是绝不允许自己做傀儡皇帝的。当他知道杨丽华的真实身份后,就决定利用杨丽华来引宇文护上钩。宇文邕派人将杨丽华是宇文护的亲生女儿的消息散开。宇文护知道后,心情非常的郁闷,但是又非常的激动,自己与般若并非没有关联了。

但是为了确定这个事情,宇文护想亲眼看到杨丽华生气的眼角。于是宇文护就经常默默进宫,偷看杨丽华的日常。为了不引起大家的注意,宇文护并没有与歌舒一同进宫。也就在这么放松警惕的瞬间,宇文邕派人将宇文护灭口了。这样一来,宇文邕才算真正的坐上了皇位。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