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小伙伴们大家好,这两天又把《烈火如歌》这电视剧给追了,从这几集的电视中确实发现了编剧留下的多个疑点,这也是证明了江湖险恶。在《烈火如歌》中就存在不少的卧底,而这些卧底的存在推动了整个故事情节的发展,给大伙聊一聊《烈火如歌》卧底的那些事。

1、薰衣

烈火如歌中5大内奸卧底盘点 战枫是大boos碧儿真实身份曝光

薰衣作为烈火山庄的侍女总管,管的侍女是很多的,在庄中的地位也是千人之下,就连庄内的大总管逸浪都要让她几分,在调动侍女这件事情上我们也看到薰衣的位高了。说薰衣是卧底,这件事情是雷惊鸿爆料的,雷惊鸿进入烈火山庄的目的就是寻找失散多年的妹妹,还有就是让妹妹不给二娘提供情报,伤害烈火山庄。在蝶衣,薰衣,刀冽香,雷惊鸿四人在院子的对话中说要寻找妹妹,一旁的薰衣眼含泪水,这说明了真正的妹妹是薰衣,而且是隐藏十几年的卧底。

2、战枫

烈火如歌中5大内奸卧底盘点 战枫是大boos碧儿真实身份曝光

对于战枫是卧底,看到第9集的时候大家就很清楚的知道了,为了让战枫下得了杀手,把断雷庄的事情给平息,暗夜宫的老大就出境了,当着战枫的面把小风给杀死了。更加狠毒的是,战枫为了不走漏风声杀死了自己烈火山庄的兄弟,蒙蔽在鼓里的战枫一心只想报仇雪恨,却不知道自己被利用,在所有的卧底中战枫是最无情,手段最残忍,最让观众可怕的一位杀手大boos.

3、莹衣

烈火如歌中5大内奸卧底盘点 战枫是大boos碧儿真实身份曝光

说到莹衣是卧底,在河谷中洗衣服然后假装自己是弱者,然后用武功将计就计陷害如歌,这就是莹衣第一次表现出自己在烈火山庄的目的了。说实在的战枫和莹衣两人是一对卧底情侣,为了达到杀死老庄主的目的,坏事做尽。在曹仁丘案件中,莹衣和战枫里应外合放走了曹仁丘趁机以逃跑的罪名杀死曹仁丘,战枫和莹衣走过的路都是别人流过的血。太可怕!

4、刀冽香

烈火如歌中5大内奸卧底盘点 战枫是大boos碧儿真实身份曝光

刀冽香在剧中的身份一直都是以好人相称,雷惊鸿和刀冽香两人虽然是大小主子,但是两人都是好人,刀冽香在剧情的发展中面对两位哥哥做的各种坏事,刀冽香就把自己知道的事情告诉了雷惊鸿,并且多次在暗中偷听两位哥哥的谈话。从原来的朋友变成了卧底,这一切都是为了世界和平。

5、碧儿

烈火如歌中5大内奸卧底盘点 战枫是大boos碧儿真实身份曝光

说到碧儿,大家印象可能不深,碧儿就出现在如歌在品花楼的那几次出场,近期的最后出场是在如歌和庄主的对话中出现过,原来碧儿是青龙堂的三堂主,又是烈明镜的心腹,烈明镜就说了知道碧儿的身份越少越好,这也是导致了知道碧儿的只要他们父女两人。这青龙堂果然是古代非常厉害的间谍机构,各种耳目遍布天下,可以想象烈火山庄的实力,不愧是天下第一!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逆水寒手游少年柳星闻怎么打 永夜星都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