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近日,因为入选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参考剧目,《南方有乔木》这部剧也开始被网友所熟知,该剧由林妍执导,陈伟霆、白百何、李现、白冰、张宥浩、王若珊主演,秦海璐特别出演,以无人机为行业背景,讲述了出身世家的高冷宅女南乔邂逅背景神秘的时樾发生的故事。目前官方发出了最新的宣传海报,可以说海报的科技感十足,而脱离了古装的陈伟霆一身黑衣也是十分的帅气。

该剧是根据小狐濡尾的同名小说改编的,在加上入选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参考剧目这一消息,相信在收视率上这部剧肯定是不会差的,同时这对于原著党来说也算是福利了,陈伟霆扮演的男主时樾是一个身份神秘而且复杂的酒吧老板,他和白百何扮演的南乔会发生什么样的故事也让观众们都十分的期待。大概真的是“男人不坏女人不爱”,有的时候,酷帅的坏的男人比暖男要吸引人。《南方有乔木》时越黑历史,不但不是他的减分项,反而是他的加分项。接下来,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下时樾的黑历史吧。

《南方有乔木》时樾黑历史被曝光 曾经沉溺纸醉金迷成渣男

《南方有乔木》

时樾有哪些黑历史

南家三小姐南乔撞见未婚夫出轨,单方面取消两人的婚约。昔日的未婚夫以撤资威胁南乔妥协。南乔为保住家族企业不得不到酒吧见时樾,他们的交集自此展开。时樾尘封的往事与南乔有逃不开的关系,他利用南乔的情感有意接近,试图查找到当初的真相。如果时樾不是男主角,并且事情后续有反转,他肯定早就被骂一千遍,利用女孩子的情感达到目的,明显是渣男行为。

南乔不是时樾第一个利用的女孩子,认识南乔以前,时樾对待女二号安宁也是抱着各取所需的态度。早前,时樾是“蓝天利刃”的学员,未来前途不可限量。然而,一场无端的陷害让时樾被“蓝天利刃”除名。跌入人生低谷的时樾遇见女强人安宁浴火重生。时樾一度沉溺纸醉金,内心陷入深深的纠结,打破底线又寻回底线。

在时樾的扮演者陈伟霆看来,时樾的黑历史不能回避,是人物真实的一面。时樾不是黑的,而是灰的。他的内心极度敏感自卑,当所有人走光,他才会在安静的角落卸下伪装。据说,《南风有乔木》虐恋情深,时樾向南乔告白后独自躲到桌底偷偷掩饰自己的脆弱,本来没有那场戏,是陈伟霆主动要求加上的。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稳居第一丨中国人寿2023年总保费、内含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