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南方有乔木:时樾被安宁包养了?陈伟霆秦海璐上演禁欲系姐弟恋

由陈伟霆、秦海璐、白百何等人主演的电视剧《南方有乔木》将于3月25日晚登陆浙江卫视、江苏卫视双平台首播,该剧早在开播之前就备受热议,因为该剧不但是当红流量偶像陈伟霆主演的,而且这次陈伟霆饰演的角色也比较有挑战,人设很复杂。

在剧中陈伟霆不但是酒吧老板,还是军人出身,身手不凡,而且还和黑帮有牵扯,甚至和秦海璐在剧中有一段禁欲系姐弟恋。

据悉,陈伟霆在《南方有乔木》中饰演身份复杂且神秘的酒吧老板时樾,而秦海璐饰演的安宁是对时樾影响颇深的女人,很多网友看了安宁和时樾的预告,纷纷好奇时樾到底有没有被安宁包养?

曾经,安宁救时樾于泥潭,她说“从今天起,你就是我的人!”曾经,安宁牵着时樾的衣角行走于街头,“时樾,玩够了该回来了~”。

而安宁也曾向众人宣布:“谁对时樾一分不敬,我安宁十倍奉还!”曾经,安宁对时樾说“我现在就想要你”,他立马脱衣!

按照《南方有乔木》原著小说的剧情,时樾和安宁肯定发生关系了。但是电视剧《南方有乔木》可能会没有这个桥段,具体剧情还是看电视剧的播出吧。

在《南方有乔木》原著小说中,时樾是被安宁包养了,签了合约什么的,虽然心里有点难受,但是从另一方面想也就是相当于男主交了一个10年的前女友吧。

不过,安宁对时樾只有占有欲,而非爱情,时樾对安宁同样没有爱情,他们只是各取所需,彼此利用罢了。安宁需要的是一件听话的武器,而时樾需要的是一个庇护。

虽然很多人站安宁和时樾这对cp,但是这部剧的女主是白百何饰演的南乔,按照剧情的发展,安宁和时樾只是过去有关系,而时樾最终结局是要和南乔在一起的。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鼓楼区总工会举办“劳动创造幸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