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电视剧以你为名的青春即将在今晚爱奇艺播出,该剧讲述了五位男女主人公,从校园青春的纯纯爱恋,到成年后关于梦想未来的情感故事。在剧中副班长学霸徐永心和校草杜亚修之间,算是冤家路窄。那么该剧是不是小说改编的呢?结局又是如何呢?

以你为名的青春小说结局是什么 徐永心和杜亚修在一起了吗?

根据预告可以得知,李墨之饰演的徐永心是副班长,而连晨翔饰演的校草杜亚修,两人之间原本就是互看不顺眼。但是老师偏偏要把徐永心和不学无术的杜亚修,各种相互拉扯,于是学霸和学渣的故事展开。随着剧情发展,徐永心由于厌恶杜亚修的情况,被其粉丝同班同学知道了,于是开启排挤徐永心事件。而随着时间接触,徐永心渐渐发现杜亚修并非不学无术,而是一个热心的人。

于是隔着过道的变相形式上的同桌,有了一丝丝爱意的火花。而该剧以倒叙的手法,通过成年后的徐永心偶遇高中同学郑大威,整个关于青春的故事才全部倒回。那么该剧是小说改编的吗?小编找了半天发现是原创剧本,虽有同名小说但好像内容不是的。不过从形式上和那些年有些类似,除了徐永心和杜亚修的感情线之外,还有陈蔓娟和郑大威之间的爱与被爱的桥段,也是够虐的。郑大威喜欢徐永心,而陈蔓娟暗恋着郑大威。

以你为名的青春小说结局是什么 徐永心和杜亚修在一起了吗?

那么结局会是什么呢?小编猜测徐永心和杜亚修经过一些成长和磨练之后,还是在一起了。只不过这中间得有些波折,除了校园部分还有成年后的再度相遇。至于郑大威和陈蔓娟之间的感情,有没有完美的结局,小编觉得这个得坐等播出才知道最终多年轮回后,他们的感情走势和结果。但按照常理推测,剧中的主人公应该都找到了属于自己的幸福人生,该剧一直到4月26日大结局。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春暖廷坪 “枳”为你开——闽侯县廷坪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