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电视剧《动物系恋人啊》马上就要播出了,大家对钟欣潼饰演的角色倍感好奇,那么这部剧讲述什么样的故事?剧中的人物关系究竟如何呢?一起跟随小编来看看吧!

该剧率先曝光了剧中三对情侣的恋爱画风。第一对是楚之河与王大树的反差萌情侣,一个是渴望真爱的调皮小松鼠,一个是憨厚老实的长颈鹿。儿时玩伴的两人变成同居的室友,演绎着同一屋檐下的浪漫爱情。

《动物系恋人啊》好看吗钟欣潼饰演了什么?剧中人物关系介绍

动物系恋人啊

但同时曝光的两人在深夜中奔走与洒泪的镜头,不禁让观众疑惑两人是否会陷入危机。调皮活泼与循规蹈矩的碰撞,究竟会产生什么样的爱情火花?

第二对是芬妮和秦浩的强强情侣,一个是都市女强人,一个是霸道总裁。十八年后再次相遇,他们犹如豹子和狼一样针锋相对、势均力敌,背后更隐藏着深埋多年的秘密。

隋棠声嘶力竭的一句“不可以,我想在一起!”,让观众不禁好奇两人是否有反转之机。

第三对是杰森与孙可芳的逗趣组合,“猜不透的关系,只想捉弄你”,以好朋友身份相处的两人,又会发展出什么样的故事。

感受了各有特色的三组情侣,有网友评论:“有纯爱小清新,有强强大女人,果然春天就应该看这样甜蜜多样的恋爱剧啊。”

通过曝光的概念预告片,《动物系恋人啊》展现出清新甜蜜的魅力。首先是高颜值演员搭配透亮自然的调色,呈现了清爽新鲜、养眼唯美的画面。

《动物系恋人啊》好看吗钟欣潼饰演了什么?剧中人物关系介绍

同时借用动物习性与恋爱人格的搭配组合,以萌态趣味的方式探讨都市爱情;更细腻展现多条情感线,或反差萌十足,或强强十足,聚焦都市女性在不同状态下的爱情哲学

《动物系恋人啊》人物关系图角色介绍:

《动物系恋人啊》人物关系图——楚之河(松鼠系恋人)

楚之河(钟欣潼饰)王大树恋人,表示期待一场浪漫的爱情,犹如可爱单纯、略带傲娇的小松鼠。

《动物系恋人啊》人物关系图——王大树(长颈鹿系恋人)

王大树(贺军翔饰)楚之河恋人,以憨厚感十足的黑框眼镜形象出现,就像一头稳重忠厚的长颈鹿。

《动物系恋人啊》人物关系图——秦浩(狼系恋人)

秦浩(张睿家饰)芬妮恋人,则是主动“捕猎”的狼形象,追逐爱情已成为他的本能,这一次他目光锁定的似乎是小松鼠之河。

《动物系恋人啊》好看吗钟欣潼饰演了什么?剧中人物关系介绍

《动物系恋人啊》人物关系图——芬妮(豹子系恋人)

芬妮(隋棠饰)秦浩恋人,是防御性很强的豹子形象,有多次推开工作对手秦浩的动作,但一句“我不会让你看到我舔舐伤口”似乎暗示着坚强背后另有隐情。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