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美好生活》正在热播,在前面的剧情中,黄浩达(李乃文 饰演)因为徐豆豆(姜妍 饰演)老是不同意结婚的事情,向徐天诉苦,徐天告诉了他一个计策就是假装移情别恋。于是,黄大仙找来了护士长演一场好戏,徐豆豆上当吃醋了,眼看已经忍不了天天卿卿我我的黄大仙和护士长了。徐豆豆决定问一个清楚,中午吃饭的时候没好脸色的坐到大仙对面,对着大仙,一顿冷嘲热讽,见大仙并不理会自己,又转变了态度。黄浩达开口以结婚要挟,没想到徐豆豆一口答应下来,可把黄大仙高兴坏了……

美好生活:黄大仙徐豆豆领结婚证遭意外 户口本忘车上被拖车拖走

在接下来的剧情中,黄大仙欢天喜地的将这个好消息告诉了徐天,徐豆豆则一回家就急着找户口本,两人约定明天就去民政局领结婚证。没想到在民政局领结婚证两人却闹起了笑话,那就是黄浩达高兴过了头,把户口本忘记在车上了。徐豆豆很不高兴,威胁黄大仙不是我不跟你结婚,是你自己没带户口本,黄大仙一再说好话,徐豆豆终于同意等两分钟。

然而,当黄浩达出来却找不到车了,原来他因为违章停车,他的车被警察拖车拖走了。黄大仙当场就急了,看见拖车急忙追,一路追一路叫喊,但是拖车却没有停住……眼看车就要走远消失在视野,突然看到了一个人,她是谁?

原来在前面的正是徐豆豆的妈妈刀美岚,黄浩然急忙喊阿姨,但是刀美岚没有听到,急的黄大仙大喊妈……妈,快拦住那个车。刀美岚看到追在后面的原来是黄大仙,连忙拦住了拖车,黄大仙追上来找到户口本急急忙忙的赶回民政局。黄浩然徐豆豆两人尽管费劲了周折,最后俩人还是顺利登记结婚,黄大仙总算放心了。有情人终成眷属,祝福他们!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新打造12条敬老爱老城市公共汽电车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