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老师我可以喜欢你吗川合浩介是谁演的?龙星凉个人资料介绍

老师我可以喜欢你吗川合浩介是谁演的

在电影《老师我可以喜欢你吗》中扮演川合浩介的就是日本男性龙星凉,近日龙星凉在中国也是圈粉无数,为此还开通了个人微博为了更好的和粉丝互动。

南高弓道部部长川合浩介,是女主响的好友。一部去年上映的日本电影老师我可以喜欢你吗也是很受大家的关注啊,听名字就知道是师生恋,当然师生恋在很多电影题材中都有涉及,但是单纯地讲述师生之间的爱情故事是比较少有的。师生恋的设定,小清新的画风,超高的的颜值,又苏又甜,估计很多人的少女心会爆棚啊。

老师我可以喜欢你吗川合浩介是谁演的?龙星凉个人资料介绍

日本从ACG到日剧、电影有两大永恒不变、吸睛无数的上车主题,一是不伦恋,二是师生恋。吃瓜群众的评判标准还和颜值挂钩,长得好看叫纯爱,长得猥琐叫不道德。根据河原和音原作漫画改编的《先生!》从确定演员起就让无数少女为之尖叫,由生田斗真演男主角老师,天天看到这么好看这么温柔的男老师,谁还当翘课少女啊。官方现在公布最新预告,并将标题正式命名为《老师!我可以喜欢你吗?》,现在汉子找老婆那么不容易,你们还嫌撩未来的老婆——学生妹撩得不够吗?

老师我可以喜欢你吗川合浩介是谁演的?龙星凉个人资料介绍

龙星凉个人资料介绍

龙星凉1993年3月24日出生于日本东京都,日本男演员,身高183cm,体重60kg。龙星凉凭借只有四集的电视剧《贤者之爱》爆红,随后获得了“小狼狗”的称号,龙星凉本人也很喜欢这个昵称,你知道龙星凉为什么叫小狼狗?龙星凉凭借干净的笑容很快圈走了一大批姐姐粉,近日龙星凉开通微博,很多粉丝都评论想要嫁给龙星凉,那么龙星凉有女朋友了吗?每个女孩子都希望有个“小狼狗”类型的男朋友,而外号小狼狗的龙星凉突然间备受青睐。

老师我可以喜欢你吗川合浩介是谁演的?龙星凉个人资料介绍

2010年,龙星凉剪头发时候被星探发掘入行的龙星凉出演了自己的出道作品《无法坦诚相对》,在剧中饰演上树野里的学生。在这部汇集了瑛太、上树野里、金在中等众多人气偶像的电视剧里,龙星凉虽然戏份不多,但是元气满满的少年形象还是让不少观众记住了这个新人。

老师我可以喜欢你吗川合浩介是谁演的?龙星凉个人资料介绍

此后在《震撼鲜师》等剧中的出演让他变成了“国民学长”。那时候青春洋溢的龙星凉演起和自己年龄相符的高中生角色来,绝对能让人感觉一秒回到青葱的校园时光。不过不满足于“靠脸吃饭”的龙星凉陆续接了许多挑战性颇大的角色,像《orange》里默默守护心上人的旭和弘仁、大胆挑战不伦恋题材的《贤者之爱》里的泽村直巳等等。

老师我可以喜欢你吗川合浩介是谁演的?龙星凉个人资料介绍

2016年大火的日剧《贤者之爱》让很多中国观众认识了龙星凉,龙星凉饰演的和女主角有着一段年龄相距甚大的不伦恋的直巳温柔、性感、痴情,完美诠释了“小狼狗”三个字。侧脸神似霍建华的龙星凉瞬间在中国收获了不少粉丝。

3月20日,日本演员龙星凉开通个人微博,并录制视频向中国粉丝问好。视频中龙星凉拿着新浪玩偶,面带笑容用中文说:“大家好,我是龙星凉,我开微博了,请多关注。”粉丝也在评论里用日语写着欢迎的话,庆祝多了一个与偶像交流的渠道。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