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电视剧美好生活正在热播,该剧的编剧我想已经收到不少刀片了,因为这剧情看起来一点都不美好啊!

美好生活梁晓慧怀孕和边志军在一起,徐天最终结局和谁在一起?

徐天看到梁晓慧和边志军在一起幸福满满的样子,梁跃进似乎也不反对两人,也就是说当初反对和梁晓慧在一起的理由不成立了,于是徐天决定退出这个三人局,徐天拿上提成和小白准备回美国。

在机场的时候,小白的手机却不安分的响了起来,法克为了和小白在一起离婚了,虽然小白已经告诉法克他们之间已经结束了,但是法克显然不这样想,小白急着回美国也是害怕法克做出极端是事情。

徐天和小白回美国前,在上飞机前再次晕倒,醒来时的徐天看到小白在自己的床前,这时候的徐天心软了,但是徐天意外的在小白手机上接到了法克的电话,得知两人还有联系,徐天的心脏受不了了。

本来两人的关系现在就紧张,说不定在以后的长时间相处之后还有机会恢复,但是法克的这个电话彻底了结两人的想法,徐天康复后和小白办理了离婚手续,这颗脆弱的心脏不仅承受着梁晓慧那边的虐心,还要承受着小白的复杂情史。

正常的心脏遇见这样的事情都需要时间来接受,何况是徐天这样移植的心脏,想起小白曾经带给他的痛苦抹不掉,想起晓慧曾经带给他的美好忘不了,徐天可以说是心力交瘁,这时候又听到梁晓慧怀孕的消息,这颗脆弱的心脏终没能挺过去,后续发展会如何呢,一起期待吧。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中国平安一季度实现归母营运利润387.09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