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刘烨、林依晨、雷佳音、胡先煦、郭姝彤、王妍之等人领衔主演的电视剧《老男孩》越来越引人关注了,萧晗由于不满学校对自己的处分,旷课离开了学校,独自躲了起来。

老男孩吴争与萧晗为什么发生冲突 一个伤琴一个伤腰

吴争经过一番调查,终于找到了萧晗的藏身之处,为了避免萧晗趁早溜走,吴争早上七点钟就约上史非和林小欧,早早的就上门去堵萧晗了。

还在睡梦中的萧晗被敲门声惊醒,跑去打开门,呆住了,亲爸、干爸、老师三个人整齐的堵在门口。

老男孩吴争与萧晗为什么发生冲突 一个伤琴一个伤腰

看到萧晗打开了房门,吴争与史非以及林小欧就大摇大摆的走了进来,吴争更是以一副胜利者姿态跟萧晗说,你进去把东西收拾好了,跟咱们走。

萧晗对自己之前所遭遇的不公平待遇还耿耿于怀呢,他迁怒于吴争,指责吴争说,你别在这假惺惺了行不行,你现在知道来关心我了,你别以为装作一副含辛茹苦的样子就能让我感动,就能让我涕泪横流。

萧晗对着吴争发了一大堆牢骚之后,还是不肯罢休,还大叫着我要练琴,大家赶紧走。

老男孩吴争与萧晗为什么发生冲突 一个伤琴一个伤腰

听到这里,看到萧晗还是不讲道理,吴争走上前去一把抓住萧晗手中的琴,让萧晗跟自己走,然而倔脾气的萧晗死也不放手,于是吴争与萧晗这两父子就发生了激烈的冲突。

老男孩吴争与萧晗为什么发生冲突 一个伤琴一个伤腰

结果一个失手,萧晗手中的琴重重的摔在了地下,萧晗看到把琴摔伤了,心痛不已,这可是他妈妈留给他的唯一的东西了。

萧晗顿时失控了,大叫着,这是我妈留给我的琴,你凭什么碰它,还用尽全身力气推了吴争一把,吴争被这一推失去了重心,之前受过伤的腰又一次重重的磕在桌上,这让吴争的腰又一次受到了重创。

老男孩吴争与萧晗为什么发生冲突 一个伤琴一个伤腰

好了,这一次吴争上门堵萧晗,结果是两败俱伤,一个琴摔伤了,另一个腰被撞伤了,这对互怼父子的生活真是多次多彩,就让我们继续追剧吧,看他们还能给我们带来怎样的惊喜。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助闽兴闽 一鹭共进” 2024华为福建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