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林依晨、刘烨、雷佳音、胡先煦、王妍之、郭姝彤等明星领衔主演的电视剧《老男孩》继续播出中,男主角吴争正经历着人生中一个大的考验,那就是跳槽,为了更好的生活和工作环境,吴争获得了跳槽去澳洲澳达航空做机长的机会。

老男孩吴争为了萧晗放弃了跳槽澳洲做机长的机会

之前吴争在国内的天玑航空过的并不顺心,被停飞了三个月,自己的航线也被人顶替了,为了争取到跟好的发展机会,吴争想要跳槽。

他通过师兄刘笑东得到了去澳大航空面试的机会,之后吴争凭借过硬的技术和专业知识,顺利的通过了澳达航空的面试、笔试以及实操,终于拿到了去澳达航空去做机长的邀请。

老男孩吴争为了萧晗放弃了跳槽澳洲做机长的机会

得到这来之不易的跳槽机会后,吴争回到了国内,把这一好消息告诉了儿子萧晗,并告诉萧晗让他跟自己一起去澳洲,因为澳洲有更好的学习环境,更何况萧晗已经跟现在就读的学校关系搞得很僵,换个新环境,或者学音乐,都是目前萧晗的最好选择了。

老男孩吴争为了萧晗放弃了跳槽澳洲做机长的机会

然而萧晗听到吴争要带自己出国的消息,第一时间就表示了强烈的反对。

他跟吴争说,既然你提出让我陪你去澳洲上学,那我在这里郑重通知你,你未来的计划里根本不用考虑我,我不会跟你去澳洲,更不会跟你去那儿上学的。

老男孩吴争为了萧晗放弃了跳槽澳洲做机长的机会

吴争继续劝萧晗,这里有什么好留恋的,国外的环境相对优越一些。

这时萧晗的一句话,就让吴争无话可说了,萧晗对吴争说,可这儿有我妈啊,你不卖这套房子,也不是因为这里有我奶奶的气息吗?

老男孩吴争为了萧晗放弃了跳槽澳洲做机长的机会

萧晗不想离开,吴争只好拒绝了澳达航空的邀请,失去了一个非常好的跳槽机会。

真是可怜天下父母心,吴争想跳槽也想想给萧晗创造一个更好的物质条件,现在萧晗不想走,吴争就把父子两安稳的生活摆在了第一位。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市鼓楼区法院召开“2022-2023年度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