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随着《凤囚凰》剧情的不断更新,霍璇回到平城后,拓跋昀得知霍璇伤势后,更是为霍璇带去了名医,名药,送去了精美的羽衣等等,却被霍璇如同往常一样,一一拒绝。而另一边的乐蕴也通过康王府的仆人对自己的态度以及齐恒的口中清楚明白了自己被他人收买与拓跋昀相遇,以及拓跋昀为何对自己好的真相。而乐蕴是如何得知这些真相,她又将何去何从?请听小编一一讲解:

凤囚凰乐蕴不想再回到原来的生活 把自己的未来押在拓跋昀身上

拓跋昀因事出去后,乐蕴帮忙侍女收拾书房却在拓跋昀的奏折里面发现了一张酷似自己的画像,画像中的女子骑马射箭非常威风!乐蕴回到屋中梳洗打扮的时候想起画像里面的人物,问起身边的侍女画像中的女子在做什么!听完侍女的回答后,更是将众人赶出屋内。

凤囚凰乐蕴不想再回到原来的生活 把自己的未来押在拓跋昀身上

当乐蕴在府中看见侍女拿着退回来的礼物是库房中的百年血参便多问了一嘴,却听见了齐恒的冷嘲热讽,齐恒更是告诉了乐蕴,拓跋昀喜欢她的理由!当乐蕴准备对齐恒动武的时候,却被告知莫在自己头上耀武扬威,否则后果自负!乐蕴听见后更是表明谁是最后的赢家也不一定呢。

凤囚凰乐蕴不想再回到原来的生活 把自己的未来押在拓跋昀身上

当拓跋昀在霍璇这里一次次碰壁后,更是回到乐蕴处寻找温暖的港湾!乐蕴看见他心情低落,不甘失败,乐蕴尽心安慰,她一番会常伴一生、助他登上皇位的话让拓跋昀很是感动。

凤囚凰乐蕴不想再回到原来的生活 把自己的未来押在拓跋昀身上

在女儿节的时候,乐蕴配在拓跋昀身旁放花灯,花灯自燃后,乐蕴更是没有惩罚制作花灯的人,而是将自己的饰品扔入河中,让其去捡!随着他人在河中摸索的样子让乐蕴颇为开心,更是将更多的饰品扔入河中,让贪图之人前来摸索!而且也在拓跋昀捕捉到楚玉的花灯后,发现了藏在花灯里面的无字密信,让拓跋昀彻底上钩。

凤囚凰乐蕴不想再回到原来的生活 把自己的未来押在拓跋昀身上

对乐蕴来说自己虽然是一个将军的替代品,也兴许拓跋昀对自己的感情是假的!但是乐蕴不想再回到原来的生活了,白天跳舞卖艺,晚上洗衣补贴家用。而现如今的生活兴许会转瞬即逝,但是只要把握住机会便能长存。于是,把自己未来押在拓跋昀身上,拓跋昀如果成功上位,自己更是会升级为贵妃,只有把权利把握住手中,才能有机会去轻视那些曾经伤害过自己的人,例如齐恒、霍璇、容止等人。

来源:雨小姐说娱乐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平面设计协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