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在电视剧烈火如歌中,老庄主烈明镜死的不明不白,新任庄主烈如歌也被奸人所害。烈明镜,烈如歌,蝶衣都死了。这让钟离无泪觉得现在的烈火山庄已经变了。这里要补充一下,烈如歌并没有死,只不过钟离无泪不知道烈如歌还活着。

烈火如歌蝶衣为什么死了被谁害的?钟离无泪决定和碧海秋另立青龙堂

这三个人对钟离无泪是最重要的三个人,而钟离无泪怀疑的对象便是裔浪和副庄主战枫。早在蝶衣死之后的第一时间,钟离无泪便怀疑这是裔浪所为。加上庄主烈如歌打了战枫一个耳光,更让钟离无泪,确信了自己的判断。

当时叫走蝶衣的人正是裔浪,在蝶衣走之前,钟离无泪还为她准备好了晚饭。希望蝶衣早去早回,可以回来一起吃晚饭。

本来蝶衣是不必去的,薰衣也告诉蝶衣,你可以不必过去。但是蝶衣认为这样反而显得心虚,就这样被裔浪所害。

蝶衣不愧是烈如歌的丫鬟,面对裔浪的威胁,蝶衣不卑不亢。裔浪本来打算把蝶衣给收了,但是蝶衣告诉裔浪,像你这样的人,给钟离无泪提鞋都不配。

其实烈火山庄的青龙堂是一个非常超然的堂口分舵,他直接听命烈火山庄庄主。而实际上,青龙堂有三位堂主,表面上的堂主便是钟离无泪,二堂主死于暗河宫。

还有一位三堂主,便是姬少爷身边的碧海秋,所以青龙堂并没有被战枫和裔浪完全控制。

现在钟离无泪,要做的就是,令青龙堂上下背叛副庄主和大总管裔浪。而青龙堂的归属,也关乎着烈火山庄的未来。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工业和信息化部:我国人工智能企业数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