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由关晓彤、宋威龙、白鹿、赵露思、张馨予、张逸杰等主演的古装电视剧《凤囚凰》已经接近尾声,马雪云为了得到容止的爱,已经快要发疯了,她得不到容止的爱就迁怒于楚玉,她认为就是因为楚玉的出现,容止再也不会爱自己了。

凤囚凰:马雪云用计给楚玉服下了软骨散 想直接杀了她 

为了让容止爱上自己,马雪云想尽了一切办法,然而都无济于事,甚至容止连虚假的爱也不愿意给马雪云了。

真是爱让人疯狂,马雪云看到容止已经爱上了刘宋公主楚玉,她使用了很多阴谋诡计想要阻止他们相爱。

假孕流产、苦肉计、栽赃陷害、散布楚玉被污的虚假信息等等都没有让容止讨厌楚玉,反而让容止对楚玉的爱加深了,这让马雪云绝望了。

马雪云觉得,如果不是楚玉的出现,就算容止不会真正的爱上自己,也会怜爱自己一生,但就是楚玉的出现,让容止迷上上了楚玉,再也不怜爱自己了,她想要杀了楚玉,她以为只要楚玉死了,容止就会爱上她。

于是马雪云用计让楚玉服下了软骨散,并把楚玉带上了楼顶,她跟楚玉说,你根本不了解容止的雄心抱负,还给他增加怨怼。

这时软骨散已经开始起作用了,楚玉已经摇摇晃晃站不稳,顿时大惊失色,慌忙问马雪云想要干什么?

马雪云看着痛苦挣扎的楚玉,狞笑着说,我想要你死,便伸出手抓住了楚玉的脖子,情况非常危急了。

不过小伙伴们不用担心,楚玉肯定不会被马雪云害死的,事情肯定会有转折,剧情究竟会怎样发展就让我们一起追剧吧。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农科院专家走进田间:油菜花开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