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电视剧《烈火如歌》正在热播,该剧自开播后就受到了许多网友的关注,在网络上也引起了网友关于这部剧的讨论,迪丽热巴在《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精彩的出演后,让全国观众都熟知了这个美丽的维吾尔族的姑娘,同时加上《奔跑吧》的录制,热巴在国内的人气也是越来越高,这次她和F4周渝民的联决主演也是让网友们备受期待。

在剧中,观众们最为期待的就是热巴扮演的烈如歌和三位男子之间的感情了,有许多网友都是站如歌和银雪这对cp的,银雪在剧中是一位神秘的世外高人,同时武功高强,他都是默默的在如歌身后保护她,在之前为了如歌,银雪甚至救了玉自寒而被暗夜罗偷袭。其实银雪最信任的人除了如歌就是有琴泓,有琴泓为了救银雪耗尽功力,却只能恢复银雪三成功力,如果暗夜罗来了他们俩必死无疑。剧情播到现在观众好奇有琴泓的身份,即使他舍命救银雪,但还是引人怀疑,都特别想知道有琴泓和黑翼是一个人吗?接下来,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电视剧《烈火如歌》有琴泓是不是黑翼 有琴泓和暗夜罗有什么关系

《烈火如歌》

有琴泓就是黑翼

有琴泓给人的第一印象是清冷忠诚,对外人漠然,对师父则十分忠心,银雪让他做什么他就做什么,他从未质疑过银雪的决定。有琴泓曾说过银雪是他的救命恩人,即便银雪拿走他的命也毫无怨言,从这段看来,有琴泓是心甘情愿待在银雪身边,保护师父的周全。

有琴泓其实还有个身份就是暗河宫的黑翼,在世人眼里他白衣胜雪、悠然出尘、清雅绝伦,但有了暗河宫的身份,一切将会不一样,黑翼给人的感觉就是阴冷黑暗、神秘莫测,不知道下一刻他会有何动作,只能远观不能接近。

有琴泓和暗夜罗关系

小说原著中如歌假扮暗夜冥与暗夜罗成亲,只为了趁暗夜罗不备消灭他,婚宴上银雪、战枫、熏衣和有琴泓都在。战枫用二十年阳寿和此生无儿女的誓言来修习暗河宫武功,但他还不是暗夜罗的对手,只能将暗夜罗打伤。

在暗夜罗被剧痛撕裂身体时,黑翼眼睁睁的看着他倒下,暗夜罗收养黑翼,并教他武功,还让他化名为有琴泓跟在银雪身边,暗夜罗一直以为黑翼是忠于自己的,可惜黑翼淡漠如水,他一手栽培的棋子最终还是背叛了他,其实有琴泓早就被银雪感动,他不可能置银雪于危险之中。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日本冲绳县宫古岛几乎全岛停电 原因尚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