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这是一个不得善终的年代,爱不得,恨不能,英雄天下,美人长恨。泪比长生殿下多。

《人生若如初相见》已经更新到十四集,在这前十几集中哭戏最多的,当属范燕云,江左文胆范知衡的女儿。

人生若只如初见燕云为什么会嫁给老二?燕云最后结局是什么

要知道,范燕云从小到大心里爱的,一直都是老三易连恺。但燕云的父亲却连哄带骗,把燕云嫁给了老二易连慎。

这虽然违逆了范燕云的内心,但却充满着江左文胆的满满算计。

首先,这对所有人来说,是一个父亲对女儿最好的打算。

因为范知衡作为易连恺的师傅,深知易连恺心里另有其人。对女儿来说,易连恺绝非良配。而易连慎对范燕云,从小就情有独钟,他会对燕云好,这是范知衡看得到的。

再者,作为江左文胆的范知衡,已经看过了易帅老一辈之间的兄弟之争。他深知兄弟相争是大祸。而易家三兄弟,虽然老大已经是废人,但老二老三之间还是存在争斗的。

大帅府只有一个,继承人也只能有一个。所以,老二老三之间的争夺,是在所难免的。

而范燕云嫁给老二,则很好的起了调和作用。如果老二要杀老三,而老三是范燕云的青梅竹马;如果老三要杀老二,则老二是范燕云的丈夫。

范知衡这么做,无非就是想让范燕云在兄弟两之间斡旋,无论最后谁得势,都可以保住另一人的性命。

不得不说,江左文胆范知衡谋划深远,已经为易家想好了所有的退路。

只可惜,范燕云未了解父亲的苦心,因为她毫不掩饰自己对易连恺的情感,再加上范燕云的自杀,反而使易连慎恨极了易连恺,兄弟相争,最后同归于尽。

可惜江左文胆范知衡的一生谋划,可最终还是人算不如天算。

易家终究还是败了。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