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老男孩》里叶昕(魏巍饰)用异地恋的借口掩饰自己婚前出轨的事实。

老男孩林依晨男友叶昕出轨还理直气壮 王姗抢人还觉得吃亏

这是明晃晃的狡辩,虽然距离不一定会产生美,但是距离可以考验一个人的心灵。真正相爱的人,他们的感情,

不会因为时间的长短而变淡。彼此珍视的人,他们的爱情,不会因为地点的远近而变浅。

何况网络这么发达,叶昕和林小欧(林依晨饰)每周都可以视频通话的。还有之前,林小欧不是还专程请假去澳洲陪伴叶昕了吗?

看来叶昕文质彬彬的外表下,也是一颗躁动的心,精神上的食粮,满足不了他那跃跃欲试的身体。所以他应该是先肉体出轨再精神出轨的,这种男人,不要也罢!

《老男孩》里王姗(梁婧娴饰)用抢人的实际行动打脸了她妈妈的话。

这是赤裸裸的掩耳盗铃,王姗母女就是《农夫与蛇》里的蛇,而且是有毒的蛇。抢了人家男朋友,却怪林小欧自己引火烧身。

抢都抢了,还不承认,打包票说是叶昕勾引的她女儿,她女儿是好孩子,干不出这事儿。

还说好东西才有人抢,像叶昕……王姗的妈妈话里话外,让人感觉她女儿才是受害者。

天啊!这世界怎么了?第三者上嘴皮子一碰下嘴皮子,就黑白颠倒了。真恨不能跳到电视机里暴打王姗她妈妈一顿,正是因为有了她这样的糊涂妈,才教育出了王姗这样的渣女儿。

看来王姗文静娴淑的外表下,也是一颗骚动的心,乖乖女做久了,想浪一下,体验一下绿茶婊的感觉。所以她不是真的爱叶昕,是看中了他在悉尼的稳定工作和收入,是想尝试一下抢别人东西的快感。

好吧,王姗,你在渣女的道路上越走越远,你成功的引起了所有人的反感!

其实《老男孩》这部剧还是很现实的,大家身边不乏像叶昕和王姗这样的人,当我们认识了他们的真面目以后,一定要远之再远之。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台湾乡建乡创人才在永泰山水之间施展才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