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烈火如歌大家最关注和热议度最高的女性角色可能就是烈如歌了,当然不要忘了刀冽香这个女角色,她的表现也是非常令人惊艳的。为了江湖安危宁愿向哥哥下跪给对手警示的刀冽香,可以说作为一个公主,但是非常坚强,丝毫不懦弱,也没有任何的公主脾气,这么一个形象也是备受好评啊,那么她最后的结局是什么呢?让小编来告诉你们吧。

烈火如歌刀冽香结局是什么 刀冽香喜欢雷惊鸿最后嫁给了谁

其实在关注剧情的亲们都知道刀冽香渐渐地和雷惊鸿走到了一起,可以说雷惊鸿这个男人也是很不错的,两人的cp感也是配一脸啊,相信刀冽香后面会越来越好的。

刀冽香是天下无刀城的三小姐,虽是众人呵护的小公主,却毫不柔弱做作。对于自己想要的积极争取,对是非对错的判断也是相当的正确。对于爱情也是敢爱敢说的一个人。

在剧中我们可以看到在刚开始的时候刀冽香喜欢的是天下第一大美人银雪,在青楼里面花大价钱要买银雪,但是因为银雪对于刀冽香并不在意,所以就算刀冽香处再多的钱也没有用,因为银雪的心中只有烈如歌。但是后面因为机缘巧合跟雷惊鸿的相处却越来越多了,就在很多人依旧两人应该是一对会在一起的时候,剧情却突然发展到战枫联姻。

刚开始的时候刀冽香对于这样的联姻并不想要答应,但是后面因为想要查出银雪的死因以及身为刀家的人,他必须要这样做于是就答应了。

所以我们可以在已经播出的剧情中看到刀冽香跟战枫成亲了,但是让人没有想到的是刀冽香的新婚之夜是跟雷惊鸿一起度过的,因为雷惊鸿喜欢刀冽香所以新婚之夜跑去找刀冽香,刚好战枫不在,于是在聊天中两人度过了洞房花烛夜,随后刀冽香发现自己的心理似乎有了雷惊鸿的存在。

在后面的日子,我们可以看到刀冽香对于雷惊鸿的关注都相当的明显,还把自己的嫁妆给了雷惊鸿,于是两人算是在心灵有了默契。

但是身处在乱世中,两人之间的感情路还有很长的一段时间需要走,所以说在这样的情况下两人还是要坚持才能有情人终成眷属。

当然在电视剧的最后我们可以看到刀冽香跟雷惊鸿是有拜堂的,所以说刀冽香的结局就是跟雷惊鸿在一起的。那么具体是怎么在一起的,还要看故事的情节是怎么发展的。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