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关晓彤宋威龙《凤囚凰》生嫌隙,赵露思借机夺爱

正在热播的电视剧《凤囚凰》因为更新得太慢让很多观众都等得快失去了耐心,而且后面北魏篇里的剧情在于正的改编下完全成为了一个全新的故事,跟天衣有风的《凤囚凰》小说已经大相径庭,所以,不管是看过小说还是没看过小说的人都对后边剧情的发展充满了好奇。

由于于正在改编《凤囚凰》故事的时候可能并没有意识到原著小说里容止这个角色曾经在读者心目中有多深刻的印象,所以当他把容止改成一个靠着红颜知已霍璇和与马相之女结亲才能上位摄政王之位的角色时,观众们瞬间大跌眼镜。而且,在后面剧情里,楚玉的戏份被大量压缩,也被网友狂吐槽。据网友统计,在最新播出的23——26集里,楚玉出场39.11分钟,容止出场43.74分钟,霍璇出场51分钟,乐蕴32分钟。

因此,这部被于正改得面目全非的剧版《凤囚凰》的确也只能当作一部新剧来看了,容止已不是那位温润如玉如高山之巅溶雪的公子,虽然于正后来迫于压力重新改变配音和台词,但是明显口型与台词差距太大,观众也不是傻瓜。

而在《凤囚凰》的最新剧情里出现的这位红袖,也是一位关键的在剧情发展中推波助澜的人物。她接近北魏皇帝本就是用心良苦,她手上所戴相思豆也是为了令小皇帝能够对她一见倾心忆起旧人。因为,她进宫,原本也是为了报仇。

红袖一家因被冯太后陷害只留她一人孤苦人间,所以,红袖进宫之后要想除掉冯太后就需要找到一个盟友。而康王与红袖在此事件上便站在了同一阵营,所以,红袖为了报仇便选择了与康王结盟,准备联手除掉皇帝从而夺权。

然而,康王事件暴露后失败,不仅康王不能夺权反而让冯太后成功上位,小皇帝被冯太后彻底摧毁。而另一边,楚玉恢复记忆后发现容止原来一直都在欺骗她,她终于决定放手离开北魏重回刘宋故土,而容止这时却再也放不了手。当然,于正后来否认楚玉失忆,所以不知道后面已经拍好的剧情又会被什么配音和台词重新更改,毕竟,小编我发现,我曾经走过最远的路,原来是于正的套路。

当然,后面的剧情大家已经知道了。冯太后成功上位后不再需要容止,所以她利用楚玉逼迫容止服毒。容止买通太后身边侍女换了毒药骗过冯太后,最后与楚玉离开这个权力的漩涡中心,从此天涯海角白头偕老。

想想后面于正在重新把失忆的梗改过来就觉得很好奇啊,他该怎么改台词呢?观众们可要擦亮眼睛看啊!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