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胡冰卿、安以轩、黄文豪、李依晓、徐正溪、张丹峰主演的《独孤天下》正在热播,黄文豪饰演的独孤信是一位慈父,先前的剧集中,独孤信三个女儿一直活跃在观众们的眼前,五个儿子也是像路人一样回到独孤家两天又被独孤信安排去了边疆。

《独孤天下》应昊茗上演替婚虐心大戏

观众们的心里一直认为独孤信一生是三个女儿五个儿子,直到最新剧情中,独孤信要把伽罗嫁给杨坚时,才说出了当日自己为了要保住皇上宇文毓,宇文邕为宇文护想出的交换条件是一命抵一命,提议用独孤信的大儿子独孤罗换宇文护儿子的性命。这时独孤信有六个儿子的秘密才浮出水面。

原来独孤信还有一个妻子如罗氏,高欢杀魏孝武帝谋反时,她已经怀有六七个月的身孕,高欢为了逼独孤信交出魏孝武帝,强押了如罗氏,如罗氏为了不牵累独孤信,被逼自尽。而孩子命大竟然存活了下来,由于是鬼生子人们都避着他,后面随如罗氏侍女逃到了齐国北疆。

而齐国与大周多年交战不断,尽管独孤信多次想把独孤罗接回来,但还是未能如愿。而宇文邕负责两国议和之事,所以独孤信和族亲们的信息都是他代为传递,自然知道了独孤信在外还流落有一儿子之事。

正是这样,那天在紫极殿里宇文邕向独孤信提出了用独孤罗抵命之事,独孤信会答应用自己儿子的命来换吗?还是会有其它高招,让我们一起期待剧情更新吧!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